Hello Kitty來拜年!「藏壽司x三麗鷗家族」限定扭蛋好運開扭

Posted on

三麗鷗粉絲請筆記!人氣角色Hello Kitty、布丁狗,大耳狗喜拿以及超可愛的美樂蒂,將在明年1月4日到2月28日化身鮮度君吊飾、磁鐵書籤、壓克力吊飾等超萌扭蛋,大舉進攻各位藏友們的心。除了3種「藏壽司x三麗鷗」的可愛扭蛋,更還有超稀有「和風凱蒂鮮度君吊飾」特賞等你來挑戰! 

▲ 【藏壽司】Hello Kitty現身藏壽司拜年!「藏壽司x三麗鷗家族」限定扭蛋好運開扭。 ( 圖 藏壽司 )
▲ 【藏壽司】「藏壽司x三麗鷗家族扭蛋」。 ( 圖 藏壽司 )

另外,藏壽司12月20日起也將提供「冬戀聖賞」三款握壽司,包括風味滿點「西京漬鰈魚」、首次登場的「柚子蘿蔔泥燒鯖魚」以及本月強打的「玉子燒天婦羅」,傳統日本風味搭配新鮮食材,絕對能讓各位藏友回味無窮!為了順應年底耶誕熱潮,藏壽司更推出期間限定「草莓千層蛋糕」,讓它溫暖你整個冬天!

▲ 【藏壽司】京都風味「西京漬鰈魚」、全新推出「柚子蘿蔔泥燒鯖魚」等12月等你來嚐鮮!。 ( 圖 藏壽司 )

藏壽司為了年底的聖誕檔期,特別推出了期間限定的「草莓千層蛋糕」。濃郁草莓果香搭配千層蛋糕的細緻口感,絕對能讓你回味無窮!今年12/20到明年1/16於全台藏壽司限定登場,不管是草莓控或是蛋糕控都絕對不能錯過!

▲【藏壽司】藏壽司期間限定「草莓千層蛋糕」挾帶耶誕氣氛限時上桌! 。 ( 圖 藏壽司 )
▲ 【藏壽司】草莓千層蛋糕NT80元 ( 期間限定 )。 ( 圖 藏壽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