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夏日派對《麥當勞》三麗鷗人氣角色與好友 旋風登場!

Posted on

全台三麗鷗粉絲請注意,最卡哇伊的三麗鷗明星2023全新系列登場!相約好友來場夏日派對吧!睽違四年,台灣麥當勞再次與三麗鷗攜手合作推出「麥麥萌友夏日派對抱枕」系列,75日上午11點「Hello Kitty與小熊朋友」、「布丁狗與馬芬」搶先開賣;712日上午11點「美樂蒂與利茲姆」、 「酷洛米與巴庫」接力登場,全系列限量10萬個,限量熱賣,快來帶走麥麥萌友!專屬有輪族的夏季限定「得來速熟客券」活動限期回歸!自75日起至88日,於麥當勞得來速消費任何產品(不含醬包及其他非單獨銷售產品),即可獲得一張「熟客券」;集滿三張,就可於下次消費時免費兌換大麥克乙個,趕快把握獨家限定的夏日好康!

▲ 《麥當勞》麥麥萌友夏日派對抱枕系列 ( 圖 麥當勞 )

根據2023年三麗鷗肖像大賞投票結果指出,三麗鷗經典角色「Hello Kitty」、「布丁狗」、「美樂蒂」及「酷洛米」受到全球三麗鷗粉絲的喜愛,超萌療癒力歷久不衰。台灣麥當勞看準三麗鷗角色的高人氣,自2018年起與三麗鷗攜手推出「Hello Kitty」系列抱枕,深受粉絲喜愛,每每開賣皆掀起排隊熱潮!今年再度攜手推出台灣獨家「麥麥萌友夏日派對抱枕」,不僅有經典療癒萌主「Hello Kitty」、慵懶軟綿的「布丁狗」、天真粉嫩的「美樂蒂」以及帥氣有個性的「酷洛米」,更與他們的好友齊聚一堂,療癒再加倍!

▲ 《麥當勞》麥麥萌友夏日派對抱枕系列 ( 圖 麥當勞 )

「麥麥萌友夏日派對抱枕」共有4款造型,75日上午11時起,首波推出「Hello Kitty與小熊朋友」、「布丁狗與馬芬」抱枕 ;712日上午11時起「美樂蒂與利茲姆」、 「酷洛米與巴庫」抱枕接續登場,全系列全台限量10萬個。抱枕質地細緻舒適柔軟,不論是做為辦公室實用靠枕,或是新世代爸媽必備的育兒利器,麥麥萌友們都伴你左右!

▲ 《麥當勞》麥麥萌友夏日派對限時開跑! ( 圖 麥當勞 )
▲ 《麥當勞》夏日必備「得來速熟客券」睽違兩年限期回歸 ( 圖 麥當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