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馨五月寵愛獻心意!台北喜來登創意母親節蛋糕造型超吸睛 ~

Posted on
台北喜來登

溫馨五月寵愛獻心意,以綻放的康乃馨傾訴真摯感謝,台北喜來登The Deli烘培坊即日起開放預購兩款手工蛋糕:「柚香馨意」茉莉慕斯蛋糕1,090元/7吋,「獻愛媽咪」香橙翻糖蛋糕990元/6吋,酸甜滋味揉韻出優雅幸福氛圍 ~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甜點大師Pierre Hermé的經典名言:「鹹食養人,甜食悅人」,母親節特別獻上兩款甜入心扉的蛋糕,藉此取悅媽咪吃出好心情,限定推出的「柚香馨意」茉莉慕斯蛋糕,優雅展現媽咪的紅粉魅力,以綿密茉莉慕斯為主體,內餡搭以法式蜂蜜柚子凍,淡雅香柚芬芳於口中層層化開,頂端綴以巧克力製作的綻放花朵,表達對母親的崇敬與愛意!

The Deli烘培坊、母親節 飯店 蛋糕、喜來登 烘培坊
「柚香馨意」茉莉慕斯蛋糕

另款「獻愛媽咪」香橙翻糖蛋糕,以「慈母手中線」為主題,透由小巧擬真的針線裝飾,象徵媽媽辛勤持家的無私奉獻,外型俏皮討喜的翻糖造型,以香橙奶油為基底的紮實蛋糕體,內層包裹著富含淡淡香氣的藍莓果醬,一酸一甜交織出幸福的歡樂曲調,佐搭法國進口蜜漬柑橘散發自然甜味。外層以水果提煉而成的天然色彩妝點上色,每個角落都由師傅手工精心雕琢,一針一線彷若訴說著母愛溫柔呵護孩子的成長點滴,同時也完美詮釋子女的滿滿感恩心意。

The Deli烘培坊、母親節 飯店 蛋糕、喜來登 烘培坊
The-Deli 獻愛媽咪「香橙翻糖蛋糕」。

 

( 資料台北喜來登提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