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名甜點登台《壽司郎×雷神巧克力》全台壽司郎甜蜜開賣

Posted on

過往在日本海內外人人瘋搶的雷神巧克力,相信台灣的消費者肯定都不陌生。為迎接浪漫的情人節,台灣壽司郎特別推出與雷神巧克力的聯名商品「黑雷神巧克力冰霸棒」。使用巧克力餅乾與原味餅乾、並以慕斯+蛋糕方式表現黑雷神的多重口感,包裝上也呈現出雷神巧克力的幽默,讓人不禁會心一笑。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壽司郎×雷神巧克力聯名商品「黑雷神巧克力冰霸棒」

豐富三層口感。依序是雷神巧克力、巧克力慕斯及巧克力蛋糕。第一層使用了巧克力餅乾、原味餅乾及巧克力打造,滑順的巧克力慕斯及巧克力蛋糕被濃醇紮實的巧克力披覆著,完整呈現出雷神巧克力脆、濃、香的特色。全台壽司郎期間限定販售,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台灣壽司郎 雷神巧克力 黑雷神巧克力冰霸棒 間限定販售
▲ 第一層使用了巧克力餅乾、原味餅乾及巧克力打造,滑順的巧克力慕斯及巧克力蛋糕被濃醇紮實的巧克力披覆著,完整呈現出雷神巧克力脆、濃、香的特色。 ( 圖 台灣壽司郎 )

「被壽司耽誤的甜點店」可不是空穴來風。壽司郎不僅對食材講究,甜點也不馬虎。每個月除了有期間限定的壽司菜色,更不定時地推出各式冰品及甜點。不久前推出的抹茶聖代及草莓布丁,也在社群媒體上引起高度討論,香甜嫩口收服了許多甜點控的心。

台灣壽司郎 雷神巧克力 黑雷神巧克力冰霸棒 間限定販售
▲ 黑雷神巧克力冰霸棒 ( 圖 台灣壽司郎 )
台灣壽司郎 雷神巧克力 黑雷神巧克力冰霸棒 間限定販售
▲ 黑雷神巧克力冰霸棒90元台壽司郎期間限定販售 ( 圖 台灣壽司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