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遊圓山」限定美饌登場 老饕們準備開吃!

Posted on
圓山

春天百花齊放、萬物復甦的季節,正是品嚐各種春季美味料理的時候,圓山大飯店圓苑餐廳和金龍餐廳即日起至5/31推出主廚精選十多道爽口的春季料理,以當季時蔬入菜、清爽又多樣的料理讓您的味蕾和視覺都跟著繽紛了起來 ~ 老饕們準備開吃!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江浙料理「圓苑餐廳」

  擅長江浙料理的圓苑餐廳王泉益主廚,以精湛廚藝,一口氣為賓客獻上九道料理,包括春季沙拉筍、碧羅春河蝦仁、月開花炒鱔糊、双蝦燜春筍、香筍三杯雞、香炸酥元蹄、春茶煙燻黃魚、蓴菜上海魚圓及春筍鮑魚獅子頭。主廚表示,烹調最重要的訣竅就是使用新鮮食材,其中「蓴菜上海魚圓」端上桌時,非常賞心悅目,顏色碧綠,純白的魚圓漂浮其間,加上透明如水的湯底,色澤清新美麗,如同淡彩繪畫一般,還沒入口就已經贏得了視覺。

圓山飯店、圓苑餐廳、金龍餐廳 、台北圓山
▲「碧螺春河蝦仁」。
圓山飯店、圓苑餐廳、金龍餐廳 、台北圓山
▲「春茶煙燻黃魚」。

「金龍餐廳」創意廣式料理

  以創意廣式料理見長的金龍餐廳許耀光主廚則推出10道春季美饌,「春茶燻玉米雞」是春季料理的主打商品之一,這道料理選用台東肉質香甜的玉米雞,將雞身用秘汁泡熟,在烹飪的最後15分鐘內再以香米、茶葉及紅砂糖煙燻,搭配主廚調配的薑茸醬,肉質軟嫩又保持鮮甜風味,搭配一壺三峽碧螺春春茶,口感加分,更顯相得益彰!

圓山飯店、圓苑餐廳、金龍餐廳 、台北圓山
春季料理的主打商品「春茶燻玉米雞」

圓山大飯店圓苑餐廳、金龍餐廳春季料理3月16日起上菜,除了新菜色外,店內人氣料理如「稻草西施牛肋骨」、「烏參扒花膠」、「脆皮叉燒」、「千絲繡球菊花湯」等也持續熱賣中,歡迎賓客來用餐,讓味覺和視覺都來場春季饗宴!

圓山
金龍餐廳 「XO炒象拔蚌」。

 

( 資料圓山飯店提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