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過節儀式感《圓山大飯店》感受歡樂溫馨濃厚的「聖誕味」

Posted on
完美過節儀式感《圓山大飯店》感受歡樂溫馨濃厚的「聖誕味」

叮叮噹,叮叮噹,鈴聲多響亮… 又到了年終歲末親朋好友歡欣齊聚,共度感恩與聖誕佳節的團圓時刻,《圓山大飯店》即日起特別推出期間限定的「感恩火雞禮籃」與「聖誕奢華海陸雙饗餐」以及聖誕飾品滿額送活動,美食美景好禮一次滿足,感受歡樂溫馨的濃厚「聖誕味」!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松鶴餐廳」感恩火雞禮籃及聖誕應景甜點期間外帶限定

「感恩火雞禮籃」是選用重達4-5公斤火雞融入美式風味,以頂級海鹽、匈牙利紅椒粉搭配獨門配方醃製冰存,一口咬下濃郁香氣與肉汁在口中散開,令人齒頰留香。禮籃中搭配英式水果磅蛋糕,以及兩條法式長棍麵包Baguette與精選紅酒乙瓶,輕鬆在家就能營造濃厚的節慶氛圍。

▲ 松鶴餐廳感恩火雞禮籃。(圖 圓山大飯店)

感恩節、聖誕節當晚松鶴餐廳更加碼端上限定火雞大餐;而於12月23日前訂位並完成訂金預付,12月24、25日每桌贈送聖誕獨家樹幹榛果巧克力蛋糕乙個,來場視覺與味覺的雙重享受。

▲ 英式水果磅蛋糕。(圖 圓山大飯店)

圓山也推出聖誕應景甜品,造型薑餅屋、聖誕草莓塔、史多倫、潘娜朵妮聖誕麵包、英式水果蛋糕、精緻巧克力禮盒及聖誕巧克力或草莓6吋蛋糕等10款外賣品項;即日起至12月25日開放預訂,提貨日為11月20日起至12月25日止。

▲ 史多倫。(圖 圓山大飯店)

▲聖誕6吋草莓蛋糕。(圖 圓山大飯店)

「圓山牛排館」聖誕星級饗宴 款待心中最感謝的人

向來深受消費者所喜愛的圓山牛排館,主廚親自設計多道經典義法式料理,從開胃小點的法式蟹肉派搭配魚子醬,開啟了一場味蕾饗宴之旅。經典主餐分別呈現的是「低溫舒肥特選美國無骨牛小排」及「特選法式小羊排」,兩道主餐均佐以膠質豐厚的煎烤龍膽石斑搭配享用,風味獨特令人無法忘懷。

▲ 牛排館聖誕套餐。(圖 圓山大飯店)

想輕鬆歡度幸福的感恩聖誕佳節,不需大費周章,來圓山與最愛的親友們共創完美過節儀式感,一同享受最難忘的美好食光。

▲ 英式下午茶。(圖 圓山大飯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