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持續變身!《ALLIE》環境友善 防曬海陸一條龍

Posted on

2022年ALLIE與時代並進,追求美麗與防曬,更強調【環境友善,恆美防曬】,一次更新9款臉部、身體肌膚專用的防曬品。到了2023年脫下口罩,把防曬結合彩妝,首次推出腮紅UV,推出常態3色(01緋紅、02蜜色、03光艷),維持SPF50+防曬力、訴求8小時長效持色,讓最容易受到紫外線照射的五官立體區更進一步防護。

持采絢色UV防曬系列 15g 01緋紅 NT650
▲ 持采絢色UV防曬系列 15g 01緋紅 NT650(圖:ALLIE)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腮紅UV新技術將顏料和UV隔離成分包裹在膠囊裡,不易與底妝混合,均勻服貼於肌膚,保持ALLIE原有的SPF50+防曬力,同時自然持色,是今夏熱門新作。2022年ALLIE防曬品項以「海洋友善配方」為主,符合部分國家、地區、海灘之法規,訴求「環境友善,恆美防曬」的全新提案。成分、外包裝均更新,讓防曬成為夏日肌膚的「輕內著」,無負擔、抗摩擦、抗水、抗汗、不黏膩。

持采絢色UV防曬系列 15g 02蜜色 NT650
▲ 持采絢色UV防曬系列 15g 02蜜色 NT650(圖:ALLIE)

另外,從2022年延續熱賣好評的臉部輕底妝-「濾鏡調色UV防護乳」,特推#01紫陽明妍,是從百貨到線上通路不斷缺貨、補貨的熱門色調,其他2色:#02杏桃色、#03裸色調同樣訴求遮飾毛孔、潤飾膚色、8小時不脫妝、不泛油光、抗水抗汗,實現防曬輕底妝。

另外,ALLIE從2022年與卡通角色-PEANUTS《花生漫畫》中的SNOOPY聯名,將史努比狗狗發揚光大,針對「ALLIE 持采UV高效防曬水凝乳EX」,及臉部輕底妝-「濾鏡調色UV防曬乳」,推出各3款史努比限定包裝,搭配海洋風格插畫,打造夏日可愛風情,產品外盒也可以發揮小巧思變身收納盒、名片盒,訴求ALLIE品牌精神:愛防曬也愛地球。

采濾鏡調色UV防曬乳(木質調勻妍)限定設計款S 40g NT730
▲ 采濾鏡調色UV防曬乳(木質調勻妍)限定設計款S 40g NT730(圖:ALL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