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零開始美麗!揭秘全新保養型美妝品牌《SOMEI》的誕生

Posted on
somei somei妝前乳 敏弱肌 保養推薦 保濕修護霜 精華液 美妝 妝前乳 防曬 防曬乳

從零開始的美麗,你也可以如此美

SOMEI是兩個好姊妹Claire和Sandra一起創立,取自soulmate的諧音,希望能在美的道路上,成為你們肌膚的靈魂伴侶!

創辦人Claire Cheng 有超過15年的專業彩妝經驗,更是許多明星,名媛的御用彩妝師,經手過上萬張臉龐,每天工作接觸各種不同的美妝保養品,經過多年的經驗累積,希望可以研發出適合各種肌膚的保養型美妝品;Sandra Fu 在外商藥廠擔任行銷以及產品開發工作超過10年,經手過許多醫美產品以及藥品開發,本身就是極度敏感的酒糟敏弱肌,在平常使用的產品挑選上更是相當不易,兩人希望能一起開發出適合各種敏弱肌的保養型美妝品,因此有了SOMEI的誕生!

somei somei妝前乳 敏弱肌 保養推薦 保濕修護霜 精華液 美妝 妝前乳 防曬 防曬乳

在2024年,更推出第一瓶專為酒糟敏感肌設計的專業配方保濕乳液!!由於深知酒糟肌膚護理的挑戰,在「Somei」,我們深信每一位消費者都應擁有健康、舒適的肌膚。因此,我們致力於研發能夠為各種膚質,尤其是最敏感的肌膚,例如:酒糟肌,提供深層保濕和舒緩的護膚產品。「SOMEI全能舒緩保濕修護霜」不僅是一瓶保養品,它是我們對肌膚健康的承諾,是對自然和科學完美結合的追求。

SOMEI堅持不使用Paraben,酒精以及香精,不做殘忍的動物實驗,選用高品質的草藥以及植物原  料,特別適合乾荒肌以及酒糟肌膚,讓你的肌膚零負擔,從產品的基礎就照顧您的敏弱肌膚。

SOMEI美肌賦活組 喚顏賦活美肌霜 + S.O.S保濕妝前乳

【SOMEI 煥顏賦活美肌霜 SPF40***】

 擁有係數的物理性防曬SPF40***的保養品內含珍貴復活草、寶萃取物,能留住分,減緩乾燥引起的泛紅以及有豐富活性成份能提 效能保濕效果的山湖藍藻精萃,是常提⾼⽪膚質感的保養防曬霜。一瓶搞定基礎妝容|取代保養、防曬、底妝等瓶瓶罐罐,3分鐘就能出門。

【 SOMEI S.O.S.保濕零孔防護妝前乳

內含有「長藥」之稱的東歐蘑菇萃取物,有緊實孔的效果,添加維素原B5、富含滲透因的甜菜鹼,達到油平衡的保濕作 另添加珍貴的⼤⾺⼠⾰玫瑰精粹,減少⿊⾊成,讓妝前乳的作發揮得淋漓盡致,後續的妝容更能夠⼤⼤的提升精緻度。從產品本身到包裝都親親為 督品質,有別於般的美妝產品,SOMEI更加入眾多頂級保養成份,美麗的同時更賦予肌膚 量!

Source:Som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