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女孩必搶!資生堂櫻特芮 「光透素裸顏美肌乳限定組」粉嫩上市

Posted on
Integrate_櫻特芮

2021春季一上市即以絕美粉紅愛心瓶在眾多論壇引發討論的資生堂【INTEGRATE櫻特芮】─「光透素裸顏美肌乳」,只要一瓶,就如同開啟濾鏡般的瞬間美肌效果,輕鬆打造零毛孔、零暗沉的光透素顏美肌,自然光澤妝效,實現仿若母胎美肌般的自然透明感妝容。還沒入手這款美肌乳嗎?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透嫩粉色調 打造水潤偽素顏
細緻遮瑕 X 提亮膚色 X 水嫩光澤 「光透素裸顏美肌乳」

INTEGRATE櫻特芮「光透素裸顏美肌乳」含初戀肌雙效粉體(光效透明感粉末X櫻花校色粉末),透嫩粉潤色調,能校正蠟黃膚色並增添肌膚透明血色感。水感服貼質地,打造輕透亮澤妝感。密封面膜般高保濕美容液成分,賦予肌膚長效水潤,持久8小時也不浮粉。SPF30.PA+++防曬係數,守護肌膚不受紫外線傷害。無添加Paraben類防腐劑、香料,溫和守護肌膚。

資生堂 櫻特芮、光透素裸顏美肌乳限定組、櫻特芮
▲光透素裸顏美肌乳限定組 。 ( 圖 櫻特芮 )

INTEGRATE櫻特芮將於2021年6月於屈臣氏、寶雅及康是美三大通路,加碼推出大人女孩必搶「光透素裸顏美肌乳限定組」!買美肌乳就可獲得訂製刷具,絕美粉紅筆身,搭配美肌乳一同使用,完美隱形毛孔,修飾肌膚紋理效果更佳!

Integrate_櫻特芮
▲光透素裸顏美肌乳限定組 25ml / NT430。 ( 圖 櫻特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