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龍不敗》火爆警匪強片!男神張晉搏命辦案誓死緝兇 瘋狂大戰16連勝拳王

Posted on

《九龍不敗》由金馬獎最佳導演陳果執導,鬼才導演曾以《香港製造》及《香港有個好萊塢》2度獲得金馬獎最佳導演肯定,他心中都有個拍攝武俠電影的夢想。首次推出動作警匪作品《九龍不敗》,就絕對與眾不同,除了分秒必爭的追查連環兇殺案之外,更充滿了意想不到的黑色幽默及魔幻元素,讓故事走向及視覺效果更添震撼,陳果說:「警匪動作片對於香港電影而言,是駕輕就熟的,我想有所突破。」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動作小生張晉與世界拳王安德森席爾瓦上演精彩對決場面,集合香港當紅的演員鄭嘉穎、劉心悠及鄧麗欣共同演出。金馬鬼才導演陳果首度挑戰動作電影,便給了張晉不小挑戰,除了打戲連場,更為了追案讓自己陷入神經質的緊繃狀態,讓張晉說:「真的是體力和演技的雙重大挑戰啊!」

九龍不敗 張晉 警匪片,
《九龍不敗》劇照。 ( 圖由華映娛樂提供 )

隨著劇情多數轉折,張晉在電影中也有多個不同層次的演出,從一開始張晉演出破案率百分百的刑警,追查女警虐殺案卻面臨人生重大挫敗,連自己的女警未婚妻都因此案失蹤,讓他變得萎靡;再到重新振作辦案,雖抽絲剝繭越來越接近犯人,卻被離奇的案件逼到出現神經質的狀況,張晉說:「九龍這個角色的個性就是帶著神經質,還會突然失控,這是讓我想演出的重要原因。」

九龍不敗 張晉 警匪片,
《九龍不敗》劇照。 ( 圖由華映娛樂提供 )

張晉一路從替身演到主角,對戰過各路高手,但這回遇上在綜合格鬥賽擁有16連勝紀錄的安德森席爾瓦,讓他直呼很難忘,「第一天試戲時,我就知道安德森的技術非常強,是以技術贏得比賽的選手,再加上他的拳風非常兇猛,而專業技術更可說是達到完美。」電影中的兩強對決,就是荷爾蒙爆發的超MAN對手戲,張力十足!

九龍不敗 張晉 警匪片,
《九龍不敗》劇照。 ( 圖由華映娛樂提供 )

【電影預告 – 搶先看】-《九龍不敗》The Invincible Drag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