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驚悚電影《血色天劫》恐怖分子劫機遇上吸血鬼

Posted on
血色天劫

Netflix預定於7月23日上線的德國電影《血色天劫》Blood Red Sky,描述一對母子準備從德國搭夜間班機前往紐約,卻不幸遇上恐怖分子劫機,為了拯救兒子,她不得不釋放出體內的邪惡力量。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本片由德國導演彼得圖萬斯 ( Peter Thorwarth ) 執導,並參與共同編劇的任務。領銜主演的卡司包括《天際危機》培莉鮑麥斯特 ( Peri Baumeister )、《異鄉人:古戰場傳奇》葛拉罕麥克塔維什 ( Graham McTavish )、《明日傳奇》多明尼克柏塞爾 ( Dominic Purcell )、以及《拆彈少年》羅蘭摩勒 ( Roland Møller )。

血色天劫netflix、血色天劫、血色天劫 培莉鮑麥斯特、德國 血色天劫
▲《血色天劫》劇照。 ( 圖 Netflix )

《血色天劫》劇情主要敘述年輕的媽媽娜嘉 ( 培莉鮑麥斯特 飾演 ),本身罹患一種怪病,準備帶著10歲的兒子搭機前往紐約。不料,一群恐怖分子劫持該橫越大西洋的航班,為了保護兒子,她別無選擇被迫親上火線,揭露自己隱藏的黯黑秘密,釋放出她一直設法壓抑在體內的吸血鬼。

血色天劫netflix、血色天劫、血色天劫 培莉鮑麥斯特、德國 血色天劫
▲《血色天劫》劇照。 ( 圖 Netflix )

《血色天劫》| 正式前導預告

《血色天劫》| 正式預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