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牛年盡情追劇!Netflix輸入「888」直達新春精選

Posted on
netflix

爲歡慶農曆春節,Netflix將於台灣、香港、新加坡、馬來西亞、泰國、越南同步推出「888華語新春片單」,與全球觀眾一同迎接全新金牛年!「Netflix 888華語新春片單」獨家呈獻多部2020年華語票房與話題電影,包括女性情感主題的《孤味》、時代雜誌譽為「LGBTQ電影新經典」的《刻在你心底的名字》、中年危機黑色喜劇《同學麥娜絲》以及趙又廷與鄧倫主演的《陰陽師:晴雅集》。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同時集結歷年華語經典作品,包括好萊塢權威媒體《綜藝報》評為2020最佳電影的《陽光普照》、刑偵推理影集《誰是被害者》、赤燭同名遊戲改編而成的政治驚悚影集《返校》、艾美獎編劇楊維榕(Alan Yang)所執導的海外華人文化故事《虎尾》、深刻描述北漂愛情故事的《後來的我們》、紐約時報點評「心碎又溫暖的」另類家庭劇《誰先愛上他的》。同時集結歷年華語經典戲劇作品,讓觀眾在春節假期無論何時何地都能盡情追劇看片。2月12日起,只要到Netflix搜尋欄輸入發發發諧音的「888」,便能無盡瀏覽精彩華語內容:www.netflix.com/888

《孤味》Little Big Women

2020 年台灣票房冠軍國片,金馬影后陳淑芳攜手實力派演員謝盈萱、身兼本片監製的全方位藝人徐若瑄以及孫可芳共組一家人,細膩呈現台灣文化中的家庭關係和情感樣貌,入圍2020年金馬獎六項提名,更讓「國民阿嬤」陳淑芳拿下演藝生涯第一座金馬獎。

孤味
▲《孤味》劇照。 ( 圖 Netflix提供 )

《同學麥娜絲》Classmates Minus

《同學麥娜絲》以寫實幽默的手法反映台灣社會的小人物,是2019年金馬獎最佳新導演黃信堯再度搭檔監製鍾孟宏推出的第二部劇情長片,他在本片再度擔任電影旁白,與四位同學暢談人生的酸甜苦辣。

同學麥娜絲
▲《同學麥娜斯》劇照。( 圖Netflix提供 )

《刻在你心底的名字》Your Name Engraved Herein

監製瞿友寧和導演柳廣輝聯手打造今年最動人的愛情電影,重現 80 年代最私密的青春回憶,片中除了「年度CP」曾敬驊和陳昊森,法比歐、王識賢、以本片獲金馬最佳男配角提名的戴立忍也都是精彩亮點。

刻在你心底的名字
▲《刻在你心底的名字》劇照。( 圖Netflix提供 )


除了華語新春片單,Netflix也帶來更多人氣韓國節目,由新春年度科幻強檔鉅作《勝利號》打頭陣,該片為韓國首部太空科幻電影,卡司陣容集結了金泰梨、陳善奎以及柳海鎮獻聲演出機器人,震撼動作場面將令觀眾大開眼界。「元旦情侶」玄彬與孫藝真領銜主演的經典浪漫代表作《愛的迫降》創下超高收視紀錄,在兩人認愛後更引發全球粉絲轟動,新春假期正是追劇回顧大好時機。玄彬先前主演的懸疑愛情故事《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結合高科技AR擴增實境技術,打造出韓劇全新領域。

《勝利號》Space Sweepers

韓國影史首部宇宙科幻電影《勝利號》,是宋仲基繼2012年的電影《狼少年:不朽的愛》之後,再次與導演趙聖熙合作的作品,其他卡司還有金泰梨、陳善奎、柳海真,並找來曾演出《美國隊長》、《哈比人》系列等電影的好萊塢演員李察阿米塔吉 (Richard Crispin Armitage) 飾演最終反派。

勝利號
▲《勝利號》劇照。( 圖Nextflix提供 )

《愛的迫降》Crash Landing On You

南韓社會金字塔頂端的財閥之女尹世理(孫藝真 飾),因一場滑翔傘事故意外迫降在北韓,遇到身為平壤高官之子的精銳軍官利正赫(玄彬 飾),在共同經歷過一連串因南北國情差異而造成的爆笑插曲之後,進而發展出一段禁忌之戀。此外,劇中還有北韓F5逗趣登場,更有金秀賢與崔智友等大咖精彩客串!

愛的迫降
▲《愛的迫降》劇照。( 圖Nextflix提供 )

《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Memories of the Alhambra

遊戲開發天才工科博士、成功的投資商人劉振宇(玄彬 飾),是個在任何事情上都絕對不認輸的人。在機緣巧合下接收了一套與劇同名的電玩,打算擴充功能並完成開發來從中獲利,因此前往西班牙,並住進了原本是吉他手的鄭熙珠(朴信惠 飾)經營的便宜酒店,兩人因此被捲入奇妙的事件。本劇結合高科技AR擴增實境技術打造韓劇全新領域,結合懸疑、動作、愛情等多樣元素描繪出最驚心動魄且讓人難以忘懷的精彩回憶。

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
▲《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劇照。( 圖Nextflix提供 )

春節過後最受期待的日子莫過於情人節了,Netflix在這個屬於愛情的特別節日裡,推出多部甜死人不償命的愛情電影,由主演《天能》爆紅的男星約翰大衛華盛頓、新一代「蜘蛛女」贊達亞搭擋演出的《首映夜》,橫掃奧斯卡六項大獎的《樂來樂愛你》以及《丹麥女孩》, 陪伴情侶度過美好時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