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奴別看!《旅貓日記》「福士蒼汰」最虐心、最幸福的人生旅程 ~

Posted on
生命的相遇本就是緣份的安排,有人痛恨命運的捉弄,有人珍惜遇見的幸福。 當相依為命的家人開始人生倒數,最後的旅程該如何安排? 一路的陪伴是最棒的旅行,燦爛的笑容是更動人的風景,擁有的幸福回憶就是人生的彩虹。

旅貓日記

《 旅貓日記 》The Traveling Cat Chronicles 是日本暢銷人氣催淚動人小說首度躍上大銀幕,由三木康一郎執導。  男主角是日本「國民男友」福士蒼汰,一段人與動物間的情誼與笑淚交織的道別之旅,最真摯感人的演出賺人熱淚。 善解人意的貓小孩由人氣女星高畑充希幕後獻聲配音,以聲音演技詮釋傲嬌貓咪,展開一段不離不棄、陪伴到最後的託貓之旅,珍惜生命中最幸福的相遇。  失去並不可怕,可怕的是一無所有…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劇情簡介】
「對不起,事情變成這樣,我並不想丟下你的。」  五年前的一場車禍意外,讓愛貓青年宮脇悟(福士蒼汰 飾)和 野貓奈奈(高畑充希 配音)相遇相伴,但幸福的日子卻因為悟的一個祕密而有了變化。  為了替奈奈尋找新主人,一貓一人踏上托貓之旅,拜訪了悟的小學、國中、高中同學,甚至是初戀情人,展開一段歡笑、淚水與回憶交織的道別旅程。  究竟最後奈奈會身處何處呢?

旅貓日記

旅貓日記電影、旅貓日記上映、旅貓日記男主角、福士蒼汰

旅貓日記電影、旅貓日記上映、旅貓日記男主角、福士蒼汰

旅貓日記電影、旅貓日記上映、旅貓日記男主角、福士蒼汰


【電影預告 – 搶先看】《 旅貓日記 》The Traveling Cat Chron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