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ELEVEN櫻花季新品報到!三麗鷗、迪士尼可愛小物絕美上市~

Posted on
711

7-ELEVEN櫻花季新品報到!三麗鷗、迪士尼環保小物,攜帶方便可愛又實用,讓您環保減塑輕鬆又兼具時尚。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 三麗鷗316不鏽鋼吸管組

去年7-ELEVEN首推Hello Kitty 316不鏽鋼吸管組,大受歡迎,粉絲敲碗求新款!這次再推Hello Kitty、美樂蒂、KiKiLaLa等全新款式,超多花色隨機上市,每款花色售完絕版,隨身攜帶型的『316不鏽鋼吸管組』,符合SGS認證,採用316醫療級不鏽鋼材安全無毒,一體成型防刮舌設計,貼心防護不傷嘴, 內含粗 / 細吸管與小毛刷 ,珍奶/果汁/茶飲通通都OK!可愛實用的特色環保商品,邀您一同響應減塑行動。

711新品、7-ELEVEN、711 迪士尼 新品、711 三麗鷗
「316不鏽鋼吸管組」可愛實用的特色環保商品。

迪士尼櫻花季帆布萬用袋

迪士尼授權推出與粉嫩嫩櫻花結合的「迪士尼萬用袋」。奇奇蒂蒂、小飛象、瑪莉貓及小鹿斑比,設計出充滿櫻花氣息、療癒滿點的萬用袋。萬用袋的印刷、帆布料、車縫皆是MIT台灣製造,嚴選布料、精細做工打造出堅固又耐用的萬用袋!

711新品、7-ELEVEN、711 迪士尼 新品、711 三麗鷗
「迪士尼櫻花季帆布萬用袋」充滿櫻花氣息、療癒滿滿。

袋上還掛著各款櫻花風格專屬設計的造型珠鍊吊飾,矽膠材質有良好的彈性且耐用,能隨著使用者習慣將吊飾自由拆下或掛上,細心設計只為了您有更棒的體驗。一起提著櫻花氣息的「迪士尼萬用袋」將春天帶著走吧!

711
櫻花風格專屬設計的造型珠鍊吊飾。
711新品、7-ELEVEN、711 迪士尼 新品、711 三麗鷗
迪士尼櫻花季帆布萬用袋。

絨毛票卡夾 & 鑰匙圈

歡樂馬戲團可愛登場!可愛的絨毛小飛象趴在大大的雜技球上,絕對是注目的實用小物,呆萌的坐姿小飛象絨毛娃娃短絨毛材質觸感極佳。搭配雜技球,馬戲團置物箱的可愛五金配件,帶著它都有好心情!

711
可愛絨毛小飛象的「票卡夾 & 鑰匙圈」。

迪士尼櫻花系列布面萬用滑鼠墊

迪士尼正式授權,櫻花季期間限定新品。採用超細纖維佳績布+天然橡膠,柔軟有彈性。粉嫩櫻花季圖案設計,奇奇蒂蒂、瑪麗貓、斑比、小飛象每款都讓少女心狂噴。寬版設計鍵盤+滑鼠都可置放上面使用。 

711
「迪士尼櫻花系列布面萬用滑鼠墊」7-ELEVEN搶先預購!

 

( 資料7-ELEVEN提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