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初夏,「星巴克」與「迪士尼」再度攜手!多巴胺色系 繽紛活力新登場

Posted on

繼去年首次與迪士尼合作大獲好評,在迎接初夏同時,推出第二波「A SIP OF JOY」商品系列,以繽紛的多巴胺色系為設計主軸,靈感來自於米奇、米妮、唐老鴨等深受粉絲們喜愛的迪士尼角色之間深厚的友誼,推出11款俏皮又可愛的迪士尼主題設計的各式材質咖啡隨行杯,以及6款質感生活用品,將於全門市及線上門市同步限量登場,讓星巴克迪士尼系列陪你一起享受夏日的歡樂時光。

本次商品以迪士尼備受粉絲喜愛角色的米奇、米妮、唐老鴨與黛西、奇奇與蒂蒂、史迪奇與安琪等迪士尼角色,採用重疊剪裁的繽紛色調,代表著歡樂的層次,並搭配喚起團結感「A SIP OF JOY」名言,推出馬克杯、不鏽鋼杯(水壺)、冷水壺等日常好用杯款,以及質感生活配件桌布、擺飾盤、多功能包、手提袋,保冷袋以及出國旅遊必備的護照套,所有商品皆具有迪士尼的藝術風格,帶領各位顧客創造神奇的回憶,開啟一段夏季的冒險。

商品設計概念以迪士尼每一個微小的瞬間蘊藏著無限的喜悅,透過米奇和他的朋友們,帶著歡笑和正能量來到你的身邊,為你的生活增添繽紛色彩。沉浸在米奇世界的俏皮魅力中,感受那份純粹的快樂。沐浴在溫暖的陽光下,欣賞日常生活中的鮮豔色彩和層次,喜悅洋溢在心間,以「DISNEY FUN」精神帶給大家喜悅,一邊品嚐咖啡一邊舉杯慶祝,星巴克邀請粉絲和顧客與家人和朋友分享這份歡樂

Source:Starbuc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