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趣春日!《全家》蠟筆小新食玩、吉伊卡哇充氣氣球超萌亮相

Posted on

童趣春日!充滿童趣的4月即將到來,《全家便利商店》3/20至4/16攜手日本超人氣IP「吉伊卡哇」推出「童趣春日」主題端架,不僅有吉伊卡哇充氣氣球加價購活動,更集結「蠟筆小新」、「超人力霸王」等多組獨家肖像贈品與商品,活動期間購買指定商品還可免費換春日系列品牌週邊,邀請消費者3/20一起到「全家」收集春日的美好!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本人氣IP吉伊卡哇在「全家」!

風靡全日本的人氣IP吉伊卡哇不只躍上「全家」私品茶杯身,3/20至4/16於店舖「童趣春日」主題端架也能看見吉伊卡哇身影,活動期間凡購買主題端架商品任兩件(不含酒類)或私品茶任兩杯,還可以29元加購一款吉伊卡哇充氣氣球,分別有吉伊卡哇、小八貓、兔兔共三款,擊破氣球內水袋後搖晃,即可自動充氣完成!

全家 吉伊卡哇充氣氣球 蠟筆小新

獨家「蠟筆小新」食玩必收買

端架新品如全通路獨家的「蠟筆小新」軟糖食玩系列,包含名牌別針、貼紙等5款,每款售價89元至249元;蠟筆小新粉絲還可選購櫻花造型冷水杯 ( 499元 ),半圓球蓋內有小新及小白在立體櫻花樹下共度野餐時光,應景又實用以及超人力霸王迪卡公仔造型杯 ( 299元 ),內含焦糖爆米花,更有會發光的迪卡公仔,吸睛度十足。

全家 吉伊卡哇充氣氣球 蠟筆小新

全家 吉伊卡哇充氣氣球 蠟筆小新

( source Familymar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