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情人節快閃!《麻古茶坊》Snoopy聯名雲朵芝芝可可甜蜜回歸

Posted on
麻古茶坊 Snoopy聯名 雲朵芝芝可可 Snoopy 聯名杯 麻古茶坊雲朵芝芝可可

情人節快閃活動,懶懶萌萌史努比陪你度甜蜜時光!史努比迷們,準備好了嗎?先前大受歡迎的「史努比芝芝可可」讓許多粉絲扼腕錯失,但別擔心!《麻古茶坊》於3/14推出情人節甜蜜快閃回歸~ 讓您與史努比一同度過懶萌時光!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麻古茶坊聯手「PEANUTS花生漫畫史努比」推出限量聯名飲品,軟綿Q彈史努比造型棉花糖與鹹甜交織絲滑芝芝可可,再搭配由華裔設計師暨前Versace 首席視覺設計師 Daniel Wong 設計的 Snoopy 聯名杯,這個情人節不孤單!

史努比芝芝可可將再次為您帶來無與倫比的口感饗宴,綿密柔滑的可可風味搭配史努比造型手工棉花糖,交織出優雅絲滑可可飲,兩款精心調配的限量飲品,讓你們享受獨一無二的甜蜜封頂新體驗,3/14將於全台各門市限量供應!

懶懶史努比 雲朵芝芝可可
軟綿可愛的史努比,慵懶地趴在綿密芝芝上,加上嚴選法國進口濃郁可可粉與香醇鮮奶,調配出絲滑美味可可飲,「懶懶史努比 雲朵芝芝可可」視覺與味覺都讓少女心直接融化!

萌萌史努比 雲朵芝芝可可
從特調芝芝冒出頭的Q萌史努比,可愛魔力爆表,搭配優雅絲滑可可,能喝到可可的濃郁與鮮奶的香醇,如此讓人心動的「萌萌史努比 雲朵芝芝可可」史努比控們必須收集!

( source 麻古茶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