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力C起來!《CoCo都可 X 純在》聯手推出尚青「純在青芭樂檸檬綠」

Posted on

用力C起來!《CoCo 都可 X 純在》首次聯手推出芭樂飲品「純在青芭樂檸檬綠」,二大品牌最「鮮」原料,立馬補充維他命C!飲品中珍珠芭樂的清甜完美融合茉莉綠茶及中和檸檬酸度,一種自帶清甜水果香味,清涼又解渴,清爽的香氣,微酸中帶有檸檬清香,清爽不膩口,非常適合春、夏飲用。尤其是愛美的女生更需要來一杯,含有豐富的維他命C水果組合,讓你喝下的不是飲品而是人人稱羨的美容飲品!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純在青芭樂檸檬綠」用喝的 讓你立馬補充芭樂維他命C

「純在青芭樂檸檬綠」使用台灣在地珍珠芭樂採用HPP超高壓保鮮技術原汁原味鮮榨,呈現台灣珍珠芭樂帶有清爽香氣,大家都知道芭樂中的維他命C含量高於印象中的奇異果、柑橘系水果。「純在」使用HPP超高壓保鮮技術,保留芭樂原味及營養價值,絕對是珍珠芭樂鮮榨原汁、100% made in Taiwan,完美融合搭配茉莉綠茶,杯頂放上現切檸檬片增加酸度及香氣,再加入CoCo都可人氣加料「蜜香凍」增加咀嚼感,在春天喝上一杯給你滿杯維他命用力C起來,同步享受酸甜清新又有飽足感的風味!

coco 純在青芭樂檸檬綠 純在 coco芭樂檸檬綠 CoCo都可聯名純在 都可聯名純在

「純在青芭樂檸檬綠」商品資訊 :

全台CoCo都可門市販售 ( 部分門市不販售 )

純在青芭樂檸檬綠 $75(L)

*實際販售品項/金額以門市公告為主

coco 純在青芭樂檸檬綠 純在 coco芭樂檸檬綠 CoCo都可聯名純在 都可聯名純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