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奈沙馬蘭監製全新作品《窺探者》你看不到它們,但它們什麼都看得到

Posted on

窺探者】由M.奈沙馬蘭擔任製片,伊莎娜奈沙馬蘭自編自導,改編自A.M. Shine的小說。故事描述28歲的藝術家米娜,突然被困在愛爾蘭西部一片廣大無邊、人跡杳然的森林裡;當米娜找到安身處時,才察覺到自己與三個陌生人一起受困,而且每晚都有神祕生物在監視和跟蹤他們。

窺探者 華納兄弟電影 M.奈沙馬蘭 伊莎娜奈沙馬蘭 達科塔芬妮 喬吉娜坎貝爾 奧利佛芬尼根
▲《窺探者》海報 ( 圖 華納兄弟電影 )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窺探者】的主要卡司包含達科塔芬妮(【從前,有個好萊塢】、【瞞天過海:八面玲瓏】)、 喬吉娜坎貝爾(【宿劫】、影集【誰是綁架犯】)、奧利佛芬尼根(影集【詭奇怪談】、影集【異鄉人:古戰場傳奇】)和歐文弗勒(【北方人】、【色遇】)。製片是M.奈沙馬蘭、阿什溫拉詹和尼米特曼卡德;監製則是喬霍米伍德和史蒂芬鄧比澤。

窺探者 華納兄弟電影 M.奈沙馬蘭 伊莎娜奈沙馬蘭 達科塔芬妮 喬吉娜坎貝爾 奧利佛芬尼根
▲《窺探者》劇照 ( 圖 華納兄弟電影 )

幕後創意團隊包含攝影指導伊萊艾倫森(【羊懼】、【Hospitality】)、製作設計費迪亞墨菲(【蘿拉】、【找到你】)、剪輯喬布特柏格(【聖慾】、【她的危險遊戲】)及服裝設計法蘭克蓋勒奇(【少年塞巴斯蒂安】、【日麗】)。配樂則是阿貝柯贊尼奧斯基(【提爾:純真之死】、【鬼修女】)。【窺探者】由新線影業出品,華納兄弟影業全球發行,預計6月7日在台灣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