爭奪體能巔峰的榮耀《體能之巔:百人大挑戰》第 2 季 挑戰難度突破全新高度

Posted on

體能之巔:百人大挑戰》第 2 季 Physical:100 Season 2 即將於2024年3月19日Netflix上線 !競爭激烈的全球競賽節目回歸,找來100位新面孔參賽,爭奪體能巔峰的榮耀,挑戰難度突破全新高度。

體能之巔:百人大挑戰 Netflix新片 影集 真人實境節目 綜藝娛樂
▲《體能之巔:百人大挑戰》海報 ( 圖 Netflix )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個生存實境秀找來100位體格頂尖的參賽者,競爭體能巔峰的榮耀頭銜。節目在2023年1月推出後,受到全球粉絲喜愛,更創下紀錄,成為第一個在 Netflix 全球非英語節目 Top 10 排行榜上奪冠的韓國實境節目,登上82個國家與地區的 Top 10 排行榜,並在六週內累積了1億926 萬小時的觀看時數。2024年,這波全球熱潮將再度回歸,並全面升級,推出更刺激精彩的第2季,讓新的100位參賽者迎向精心設計的大規模考驗,持續挑戰自身體能極限,只為成為最終贏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