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眠新選擇!《Znie Lite》腦波調和裝置,入睡新夥伴

Posted on

你是不是也經歷過那種躺在床上翻來覆去、怎麼也睡不著的夜晚呢?日本最新推出的『Znie Lite』,一款專為改善睡眠品質而設計的裝置,可能就是你尋找的解決方案。這不是傳統意義上的醫療設備,而是一種透過超低頻波(ELF)來調和腦波、幫助入睡的新型態裝置。但記住,如果有嚴重的失眠或壓力問題,尋求專業醫療建議才是王道哦!

Znie Lite的超低頻波,對於人耳是聽不見的,但它能夠輕柔地影響我們的腦波,創造一個更有利於休息和睡眠的環境。這個小巧的裝置還包含了兩種模式:睡眠模式(Sleep mode)和放鬆模式(Calm mode),可以根據你的需要選擇適合的模式。要知道,我們人的腦波會隨著身心狀態的不同而變化,Znie Lite正是利用這一點,來幫助我們更好地放鬆和入睡。

有用戶分享道:“自從用了Znie Lite後,晚上醒來的次數明顯減少了,整個人第二天精神多了!”這樣的評論聽起來是不是挺令人心動的呢?

不過,說到底,每個人對於睡眠輔助產品的反應都是千差萬別的。Znie Lite在Kickstarter上的眾籌反應非常熱烈,但在決定購買前,你可能還是要考慮一下自己的實際需要。畢竟,它的售價也不算便宜哦。如果你對這類產品感興趣,或許可以先了解更多,再做決定。說不定,未來市場上會出現更多類似但更經濟的選擇呢~(๑´ㅂ`๑) ,大家不妨多留意一下!

Source:CAMPFI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