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廢世界的溫暖角落:《ねこもどき》巨大“似貓”毛絨絨抱枕計劃!

Posted on

嘿,貓愛好者們,有聽說過「ねこもどき」嗎?這不僅僅是一個抱枕計劃,而是一個來自插畫家「庭猫もる」筆下的荒廢世界奇幻故事。想象一下,在廢墟中找到一個軟綿綿、溫暖的擁抱,這就是「ねこもどき」抱枕帶給你的感覺。是的,這個可愛的“似貓”生物,現在正計劃化身為我們可以擁抱的抱枕喔!

它的設計靈感來自於一個充滿想象的故事,帶給人們視覺和觸感上的享受。這個抱枕選用的是非常柔軟、彈性十足的材料,就像抱著一團棉花糖一樣。

有趣的是,這個抱枕還有一個特色。每一個抱枕都是手工製作的,這意味著每一個都是獨一無二的。當然,由於是手工製作,每個抱枕的尺寸和顏色都可能略有不同,但這也正是它的魅力所在。而且,噢!別忘了,它還有一個特別版,附有作者的親筆簽名呢!

這款「ねこもどき」抱枕目前在募資階段,如果你也被這個可愛的“似貓”生物俘虜了,不妨考慮支持一下這個計劃。但記得,這可是限量版哦,所以要抓緊時間了!當然啦,價格方面也是小貴妮一枚,畢竟是獨特的藝術品嘛(眨眼)。不過,看在這麼可愛的分上,也許值得一試呢!畢竟,誰不想擁有一個能夠療癒心靈的“似貓”朋友呢?\\\٩( ‘ω’ )و ////。

Source:CAMPFI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