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宇航空 x SNOOPY聯名第二彈!浩瀚遨遊午茶禮盒必收藏春節限定販售

Posted on

星宇航空 與 SNOOPY 於上月正式發表聯名,今再隆重推出第二彈聯名商品「SNOOPY X STARLUX 浩瀚遨遊午茶享受禮盒」,此款禮盒為呈現飛機餐點概念,打開禮盒的時刻就迎接宛如登機後的星級驚艷,內容物包含3款精緻餅乾、1款迷你錫蘭紅茶茶粉、1個皮革壓印史努比餐墊及1個專屬送禮提袋,高質感禮盒設計,全套令人有滿滿的儀式感,悠閒午茶時光瞬間提升成星宇航空機上的優質體驗,作為春節送禮更是令人驚艷無比!即日起於 SUNFRIEND MOUTH 官網獨家販售,每盒售價 $1190 元,限量發售,售完為止。

本次禮盒由星宇航空、SNOOPY 史努比與 SUNFRIEND MOUTH 聯手企劃製作,餅乾類型有三款,分別是印刷有這次聯名「史努比香草風味圖案餅」、「史努比造型牛奶風味餅」、「糊塗塌客造型可可風味餅」,三款各有特殊造型或印刷,讓人幾乎捨不得吃,絕對是直逼收藏等級的精緻小點;「史努比迷你紅茶粉」嚴選來自高山錫蘭紅茶,媲美現泡風味,濃郁茶湯鎖入迷你茶粉,小小體積即可還原回甘茶香;搭配專屬「皮革壓印史努比餐墊」及「專屬聯名送禮提袋」。

每一款內容物都有搭配一個史努比角色,一次購入6件套組,全套打造午茶禮盒,打開就是療癒身心之旅!

限量聯名「SNOOPY X STARLUX 浩瀚遨遊午茶享受禮盒」

販售通路:SUNFRIEND MOUTH 官方網站

建議售價:每盒 $1,190

販售期間:限量售完為止

Source:SUNFRIEND MOU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