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強聯手! 「CoCo都可」 X「 嗨!營業中」金龍年喝這杯 立馬帶來好業績!

Posted on

歡慶2024年金龍年,CoCo都可再出新花樣,首次與人氣電視節目《嗨!營業中》跨界合作聯手推出兩款新年聯名造型杯身!由節目超可愛的吉祥物「好YA雞」攜手CoCo都可的人氣IP角色「小Co」、「Co娃」及「Co妮」,陪大家一起迎接農曆新年的到來,喝下這杯讓你財源滾滾來!

《嗨!營業中》節目中飲品組莎莎及張立東,本季前往CoCo都可學習三種不同風味的人氣咀嚼系特色飲品:《日焙蕨餅奶茶》由CoCo全新研發推出獨特比例的「日式黑糖蕨餅」配料,軟中帶Q好滑好吸,搭配日式慢火焙烤奶茶,渾厚奶茶香中喝得到黑糖獨有風味與蕨餅的Q滑口感,節目播出至今更是廣受好評不斷!

《莓果派對》以青茶為基底,將草莓及蔓越莓以黃金比例結合,手工細細熬煮製成酸甜莓果醬,讓你每一口都吃得到莓莓果粒,搭配上新鮮檸檬片,風味清新自然好喝,每一口都吸的到真實在的果粒; 《椰奶摩摩恰恰》濃郁的椰奶加上CoCo冬季限定配料「QQ」及綿密芋泥、爽脆椰果,最後再加入茉莉綠茶融合,超好喝的豐富口感,忍不住一吸再吸。飲品組莎莎及張立東實際製作並將飲品帶至馬祖…等各地,完美還原真實呈現給消費者,讓大人及小孩都想續杯! 

Source:CoCo都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