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會吸的行動電源《O-ONE MAG》「O」in One無線充電新美學 戶外充電好夥伴

Posted on

大家好,我們是O-ONE 圓一國際團隊,始終以研發3C配件的職人態度及簡約時尚為主要訴求,讓您即便身為忙碌的快節奏族群,也能買得安心、用得開心,承襲了前一代產品的設計基底,這次我們籌備了兩年,帶來了各種設計小巧思,讓您一機在手用電無憂,保證顛覆您對行動電源的各種想像!

在挑選行動電源時,您最在意的點是什麼呢?是容易攜帶?是充電速率?是電池容量?還是外型的美觀?不要擔心!這些我們通通都有!非常適合喜歡出遊的小夥伴!

以「解決充電焦慮者困擾」為理念的 O-ONE MAG,將『不用帶線』及『一吸即充』取得完美平衡。我們希望讓您每次的充電都是一場無束縛的饗宴。

O-ONE MAG的7大設計要點 : 溫控系統、一吸即充、貼心燈號、配件隨充、15W快充、超輕質感、隱磁支架。眾多功能集於一身,保證能讓消費者感到滿意。具有科技感的透明背蓋設計,可以看到裡面的電路板及電量燈號的顯示。

溫控系統的設計也很令人放心,在充電時O-ONE MAG的溫度高達55度以上將會自動斷電,以保護手機電池的壽命,避免手機長期處於過熱狀態而導致電池受損的問題。

怕充電的時候不能用手機嗎?別擔心!O-ONE MAG有隱磁支架的設計,讓你邊充邊玩邊追劇,不管是直立還是橫放完全沒問題!

行動電源不再僅限手機充電,O-ONE MAG還可以充Apple Watch 和 Air Pod唷!而且外型小巧的它非常適合喜歡出遊的小夥伴,不僅攜帶方便、關鍵時刻還可以派上用場!

O-ONE MAG可以搭配有磁石圈的手機殼唷!完全不卡殼也不擋鏡頭,放心吸,放心充!無線充電適用於iPhone 12 系列以後型號,有支援無線快充的Andriod系列手機也可以使用唷!不止這樣,無線有線還可以同時充電唷!

Source:O-One圓一國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