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2024「新台味」《迷客夏》全新創意飲品 帶你重回精彩的1960年代

Posted on

 迷客夏2024年首波新品將於1/10全台上市!以《新台味》為主題,將古早味懷舊麵茶加入創新元素打造出全新鮮奶、拿鐵系列飲品,這次就跟著起源於府城在地的迷客夏,一起來趟新台味之旅吧!全系列嚐鮮首推這款「早安1960」,有著穀米甜香的麵茶與綠光鮮奶蹦出意想不到的好味道,還有另一款麵茶 x 烏龍的「1960麵茶拿鐵」可以選擇,推薦加料帶著黃金糖香甜口感的黃金Q角,口感層次更加分!

那些關於1960年代 屬於台灣人與麵茶的故事

古早味「麵茶」是台灣傳統的點心,於1960年代美援台灣期間輸入大量麵粉,當時的人們加入糖、酥油與五穀粉炒至金黃,沖入熱水製成糊漿。有著濃郁穀米甜香、飽足感十足,成為傳統早餐和點心的新選擇!

1960麵茶拿鐵以焙火香氣十足的琥珀高峰烏龍作為茶的基底,再與香甜麵茶鮮奶結合,變身一杯新潮復古飲品。私心推薦加料超夯配料「黃金Q角」,口感層次更加分!

傳統麵茶 vs. 迷客夏新台味系列

究竟傳統麵茶和迷客夏《新台味》使用的麵茶粉哪裡不一樣呢?迷客夏《新台味》全系列選用台灣製造的麵茶粉,用料純正,素食者也可以安心享用。

傳統麵茶 vs. 迷客夏新台味系列

究竟傳統麵茶和迷客夏《新台味》使用的麵茶粉哪裡不一樣呢?迷客夏《新台味》全系列選用台灣製造的麵茶粉,用料純正,素食者也可以安心享用。

美味源自累積超過一甲子的炒焙功夫,看似簡單的材料和製作步驟,卻是相當費工耗時。從潔白的麵粉炒製變成琥珀色的麵茶,需要數小時的細心呵護,才能提煉出純粹濃郁的麥香。隨著現代人越來越注重養生,透過古法手藝,使用花生油替代傳統豬油,完美的融合麥香,呈現細膩古早味,也賦予麵茶更多營養美味。

經典元素 + 新創意 =《新台味》系列 多款創意新飲品誕生

迷客夏運用創新方程式,將古早味懷舊點心 「麵茶」做了全新的詮釋,新舊元素碰撞磨合,成功研發出多款懷舊新飲品。分別將麵茶元素加入香醇綠光鮮奶和烏龍茶底,變化出一系列你從沒喝過的全新風味飲品。

Source:迷客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