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膜內衣 2.0 | 打造如第二層肌膚般的內著,乘二的舒適新膚感!

Posted on

你們日常穿內衣,總是也有這些問題嗎?

亞洲女性習慣穿鋼圈內衣,日常穿戴的束縛感、壓胸感讓生活變得更煩心。市面上的無鋼圈內衣,不夠包覆或是容易位移;無鋼圈也可能不舒適面膜內衣不但突破市面無鋼圈的用料及設計思維,如面膜般的材質,無限延伸布料,彈力有支撐「舒適又時尚的內衣」就此誕生~給妳恰到好處的支撐。 我們期待用紡織專業,讓妳優雅的解決每個不舒服的時刻。

面膜內衣 2.0 三大看點 

1.透過獨家紗線製作的布,定義新舒適

2.剪裁更優化,讓跑杯壓胸不再是困擾

3.沿用 1.0 下圍設計,提供有效支撐胸型同時又能達到無束縛感

布料選用更透氣、絲滑,觸感超舒適!更改針織紗線的使用,讓布料手感更細緻絲滑,整體更無膚感!與他牌比較更滑順、高質感的彈性,穿久不鬆垮正面&背面皆採用雙層縫製,邊邊不會虛掉、更不鬆垮,堅持採用高品質的織線,讓消費者不需擔心穿久容易鬆垮,影響舒適度、包覆感。

由舒適而生,主打「有效支撐,減輕負擔」,沒有緊繃的鬆緊帶,採用不同密度的針織手法,讓穿衣體驗更舒適一體成型工藝,以及使用布料的結構取代鋼圈,有效支撐胸部, 與他牌比較,舒適與胸型都能兼顧「軟支撐,不硬撐」!

利用剪裁 讓整件內衣更符合人體工學!布料延伸,幫你減輕重量負擔!

材質為:Polyamide90% + Elastane10%

Polyamide 提供絲滑柔軟不易變形以及透氣的特性,Elastane 萊卡就是彈性纖維的一種,常在運動用品出現,高彈性的布料使用才能有十足的貼膚性!

產地&設計:台灣

設計巧思:下圍地方不附加任何束縛感的鬆緊帶,我們採用不同密度的針織手法,讓我們穿衣體驗更舒適,更以一體成型工藝,以及布料的結構取代鋼圈來支撐胸部。

Source:面膜內衣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