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NO.1《資生堂》HAKU驅黑淨白「拋光美白精華」全新有感!

Posted on

全新有感!2024新的一年肌膚隨時都能亮出年輕!日本亮白No. 1霸主資生堂「HAKU驅黑淨白」擁有超過100年肌膚亮白研究經驗,在2023年更是推出第9代「驅黑淨白露EV」,以全新成分和高效滲透技術,為肌膚帶來前所未有的「深透淡斑」,養出不易形成斑點的「0斑肌質」,至今「驅黑淨白露」在日本已累計銷售超過1,970萬瓶的佳績,有18萬的日本消費者持續愛用。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用醫美!超越早C晚A!
全新醫療級巔峰新品!突破停滯期 亮白神有感

擁有百年研究經驗的「HAKU驅黑淨白」,在2022年針對「有持續使用亮白精華液,長達2年以上」的消費者進行調查,發現有86%的消費者認為,亮白保養能有效勻亮肌膚、抑制黑色素及黑斑形成,但在使用3-6個月後,常常會有肌膚無法變得更透亮的停滯期。針對重視亮白保養的消費者,HAKU驅黑淨白找出全新解決方案「拋光美白精華」。

資生堂 HAKU 驅黑淨白 拋光美白精華 驅黑淨白露

日本NO.1亮白霸主! 引領全新亮白保養「拋光美白精華」

HAKU驅黑淨白團隊研究發現,消費者感到「停滯期」主因在於肌膚隨著時間老化,容易變得乾燥粗糙,使肌膚角質層代謝變慢,因而導致亮白保養效果不彰。

資生堂 HAKU 驅黑淨白 拋光美白精華 驅黑淨白露

獨家解密! 3大重點+百年研究 亮白超有感

全新「拋光美白精華」針對與黑色素形成習習相關的角質層保養,由內而外帶來3大革新,對抗因老化而增厚的角質層問題,使亮白保養更快更有感。

排出老廢角質 柔嫩拋光
當肌膚老化,易使肌膚表面變得粗糙、乾燥。
HAKU驅黑淨白運用全新獨家「肌膚柔滑成分」和天然保濕因子「乳酸」,有效軟化肌膚角質,重現柔嫩細緻,充滿光澤的年輕膚質。

加速肌膚代謝 調理煥生
角質代謝下降後,會使角質變形、重化,導致肌膚失去光澤、透明度降低。
「拋光美白精華」添加「甘草酸二鉀」有效調理保濕肌膚,以及具有超強修護力的「尿囊素」,幫助修護提升角質代謝

保養無限加成 亮白有感
因角質堆積、代謝變差,讓肌膚中的黑色素難以順利排出,使肌膚失去透亮光澤。
全新加入「艾蒿萃取精華」、「維他命C乙基」和資生堂獨家亮白專利成分「4MSK」,有效預防黑色素生成。

資生堂 HAKU 驅黑淨白 拋光美白精華 驅黑淨白露

淨白透亮開外掛 更快更有感
前導拋光 x 極致驅黑 = 光速勻亮

使用亮白產品時,總是有很多禁忌,擔心不能白天用、一定要防曬等等,而HAKU驅黑淨白沒有這些煩惱!運用獨家亮白成分,達到安全卻極致有效的淡斑勻亮效果。每天早晚保養時,在化妝水後,使用「拋光美白精華」,軟化並加強代謝肌膚角質,開啟肌膚吸收力;接著再使用明星亮白精華「驅黑淨白露EV」,蘊含資生堂集團專利成分4MSK和傳明酸,以及驅黑淨白露獨家Z Cut 阻黑複合物,終極深層淡斑,輕鬆養出「0斑肌質」,開啟全天勻亮能量。

資生堂 HAKU 驅黑淨白 拋光美白精華 驅黑淨白露

資生堂 HAKU 驅黑淨白 拋光美白精華 驅黑淨白露

( source 資生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