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戰前的最後訓練!《「鬼滅之刃」絆之奇蹟,邁向柱訓練》中日文版全台2月先行上映!

Posted on

決戰前的最後訓練《「鬼滅之刃」絆之奇蹟,邁向柱訓練》先行上映,動畫代理商木棉花公布將於2024年2月23日中日文版登上全台大銀幕。「世界巡迴先行上映」是為了感謝粉絲的支持,讓喜愛鬼滅之刃的粉絲在大銀幕也能看到精湛的動畫及聲光表現所舉辦!

「鬼滅之刃」絆之奇蹟,邁向柱訓練 電影 我妻善逸 下野紘 嘴平伊之助 松岡禎丞 宇髄天元 小西克幸 時透無一郎 河西健吾 甘露寺蜜璃 花澤香菜 冨岡義勇 櫻井孝宏 胡蝶忍 早見沙織 甘露寺蜜璃 花澤香菜 伊黒小芭内 鈴村健一 不死川實彌
▲《「鬼滅之刃」絆之奇蹟,邁向柱訓練》海報 ( 圖 Muse木棉花 )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僅如此,《鬼滅之刃》官方更宣布聲優全球巡迴活動,台北站由飾演「蟲柱」胡蝶忍的聲優—早見沙織,以及飾演嘴平伊之助的聲優—松岡禎丞於上映首周2024年2月24日與粉絲見面,邀請台灣的鬼殺隊員們展開特訓迎接大戰,更多活動與上映消息將陸續於動畫代理商木棉花官方社群公告,敬請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