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能、減碳、環保!《Dr.Wilds》Mobimag Bag隧道帳 磁吸面紙包

Posted on

節能、減碳、環保,一直是近年來各國政府大力鼓吹的行動,在台灣,對於一般民眾,政府大力地呼籲避免使用一次性餐具,鼓勵使用個人環保餐具,禁止一次性吸管、垃圾處理費隨袋徵收….等各項措施在部分人口較多的城市已行之有年,而對於企業,除了獎勵及補貼相關符合環保規範產業外,更鼓勵大型企業使用再生資源或減少碳排等諸多的宣導及協助,而正是各國政府的努力不懈,這環保的意識,正悄悄地進入一般的中小企業。

喜愛露營,注重風格的你,是否還沒有找到一個喜歡的面紙包搭配呢?
甚至在戶外遇到風大的時候,容易造成面紙紛飛的囧境,或者車上的面紙沒有自己的家…

大有創新有限公司旗下戶外產品品牌”荒野醫生(Dr.wilds)”,創立於2019年,以全產品原創設計為特點,且強調從設計、生產到銷售一貫作業,繼2022年底推出自帶防蚊蟲效果的露營家具後,於2023年底,再推出融合戶外元素隧道帳造型的[隧道帳面紙套],該產品於宣傳期就大受好評,12月26日在集資平台一上線,更締造了一天內銷售500個的佳績!

此產品主材質就是採用經GRS歐盟環保認證的寶特瓶回收紗製成,並於底部增加磁吸設計,體積小,好攜帶,除了對於野營、車露、戶外活動使用方便外,對於一般家庭、上班族,更是增添了特殊造型的擺飾效果。

另外,若搭配專屬肩帶,它更能成為造型及實用性一體的隨身小包,品牌主理人兼設計總監陳文毓(Wing)表示,未來將會運用更多的環保材質在產品上,並且會以自身20多年的生產經驗,嚴格把關及改良,改變一般大眾對環保材質不耐用的誤解,藉由產品將環保融入一般人生活中,也希望藉此呼籲地球只有一個環保從你我做起的觀念。

Source:DR.WILDS 荒野醫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