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小體積巨大能量!POLYBATT「140W GaN 氮化鎵|極速怪物」

Posted on
Livio生活網

你是否有遇過手邊要充的設備一大堆,但是充電器孔位不夠或是功率不夠,導致必須輪著充電或額外再帶充電器?但是,已經帶這麼多東西在身上,竟然沒有「一顆就能搞定所有設備」的充電器?!我們非常明白你只想「輕鬆」的充電,也明白帶著如磚塊般重的充電器有多麼地讓人嫌棄。

因此,史上最「小」❮ 140W GaN 氮化鎵 極速怪物❯ 誕生!

不犧牲功率 ➜ 140W MAX的超高功率,幾乎你身上的3C電子產品都能充!超小體積,巨大能量,給你前所未有的驚呼感!出門不用再考慮。

「一顆抵全部」隨時帶著走,完全無負擔的重量!

充電是每日日常,所以我們想讓你知道,你為什麼需要擁有它:

14個充電孔:此款充電器具有3 Type-C 充電孔和1 USB-A 充電孔,為擁有多設備的用戶提供更省時且更節省空間的優良體驗。

2、支持 PD3.1 / QC3.0 / PPS 及各樣快充協議:四孔皆快充輸出,讓充電時不用再去分哪個孔位才能進行快充,簡單不複雜的充電生活

3、強大的輸出功率:擁有兩孔USB C支持140W輸出,可同時為兩台筆記型電腦提供各70W的輸出功率,平時充不到兩台筆電沒關係,其他設備盡情充都是沒問題的!

4、廣泛相容性:適用市面99%的設備,Mac Book Pro 16可使用,亦相容於各廠牌筆記型電腦、平板、手機、iWatch、 AirPods及Switch,我們希望將相容性提高,讓使用上更加彈性及便利

5、最新GaN技術:採用GaN晶片技術,輕鬆取代傳統大而煩人的充電器,功率並不會因為體積變小而被犧牲,且你可以獲得更棒的攜帶使用體驗。

6、使用壽命更長,安全性更高:外殼選用防燃材質,再搭配晶片智慧調節功率輸出,保護設備電池並提高電池壽命,使用時升溫速度較慢且溫度保持在安全值內

7、保護機制放心,經過台灣BSMI認證更安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