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任或背叛?《一諾千金:貪婪遊戲》人性貪婪的終極考驗

Posted on

即將於Netflix上線的真人實境影集《一諾千金:貪婪遊戲》The Trust: A Game of Greed,邀請知名記者和電視主持人布魯克鮑德溫(Brooke Baldwin)擔綱主持,在這部實境節目中,一群陌生人爭奪25萬美元大獎。他們會平分這筆錢,還是淘汰別人,好抱走更多獎金?1月10日善對貪!

一諾千金:貪婪遊戲 Netflix新片 影集 真人實境節目 綜藝娛樂 布魯克鮑德溫 25萬美元
▲《一諾千金:貪婪遊戲》海報 ( 圖 Netflix )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實境影集《一諾千金:貪婪遊戲》總共有8集,在11位參賽者中,有人是全職的牧場經營者,也有人是非典型的老奶奶,更有人聲稱從事脫衣舞男實則是警察,他們將爭奪足以改變人生的金錢,但有時面臨誘惑卻很難拒絕,只要有人投票就有人得打道回府,眼前的朋友很可能就是最狠的敵人。

一諾千金:貪婪遊戲 Netflix新片 影集 真人實境節目 綜藝娛樂 布魯克鮑德溫 25萬美元
▲《一諾千金:貪婪遊戲》劇照 ( 圖 Netflix )

在遊戲之初,人人都是贏家,倘若他們願意共享平分25萬美元,也能以贏家之姿全身而退。然而他們會欣然拿走屬於自己的那一份?還是會禁不起金錢誘惑,投票淘汰其他人,讓自己 能分到更多呢?這是人性的終極考驗,連最堅實的關係都可能因貪婪與猜忌而瓦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