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neric selectors
Exact matches only
Search in title
Search in content
Post Type Selectors
">
">
CURAMOTION 帆船活力機
CURAMOTION 帆船活力機

最輕巧、穩固的手腳運動機!《CURAMOTION》帆船活力機成為照顧家人的神隊友!

來自台灣的《CURAMOTION》,二十年來外銷全球,在台灣、中國大陸、歐盟、美國均有註冊。於器材領域早已經是世界聞名!在台灣也是許多醫療院所指定使用的品牌,器材服務眾多有復健需求的患者。在家也能安全復健嗎?以「提供長輩合適、安全的復健替代器材」為初衷,CURAMOTION 打造出這台進入家庭、適合全家大小使用的【帆船活力機】,輕巧穩定、操作簡單、安全智慧,沒有花俏的噱頭,只有將家人需要的做到最好!

CURAMOTION 帆船活力機

手部腳部都能使用!搭配醫療級 DC 馬達,每天伸展四肢筋骨、降低關節壓力

CURAMOTION 憑藉二十年的製造經驗,貼心幫你顧到每一個細節!同一台機器可以腳用也可以手用,為了符合家庭使用的便利性,更打造了市場獨家的快拆接頭,不需要工具便能輕鬆更換「把手」或「踏板」,一秒轉換超方便!同時,為降低運動造成的關節壓力,【帆船活力機】選擇使用德國進口醫療級 DC 馬達,讓機器的踩動更順暢,轉動更有彈性,有效避免不必要的運動傷害。

CURAMOTION 帆船活力機

主動模式 / 被動模式一鍵轉換,正轉 / 反轉都支援!

【帆船活力機】提供多種模式讓家人選擇,主動模式的六段阻力,提供每日伸展肌肉訓練的需求與自我進步;被動模式的九段速度調節,讓機器帶著手腳肌肉運動,非常適合手腳無力與有復健需求的長者。除了主/被動雙模式,器材也同時支援正轉和反轉的運作,正轉模式滿足每日固定活動手腳的需求,保持肌肉量及活動力度;而反轉模式可以舒緩常用肌群,並促進少用肌群的伸展與活動。

家,是最安全的地方,家裡的器材也必須安全!

以家庭為本出發,【帆船活力機】致力於成為全家大小都能安心使用的運動機,對於「安全性」做到最全面的把關!器材搭配具有歐盟 CE 認證的電源適配器,將 100V ~ 240V 的電源,在機器內轉換成 24V 低電壓,就算操作不慎產生漏電等狀況也不會有危險,提供家人符合醫療等級的安全運動環境。另外,操作表上配有一顆紅色的「緊急斷電安全鈕」,若使用者於運動中如需緊急停止,只需要將此安全鈕拿下,機器將立即斷電停止,降低因慌亂按錯鍵產生危險的可能性。 

CURAMOTION 帆船活力機

CURAMOTION 在運動及復健器材領域已經立足 20 年的時間,相信時間已經證明了品質。這次,品牌將【帆船活力機】推薦進入家庭,不需要在零件來源不明的低成本器材間比較,因為無論是你自己、長輩,或是任何家人,都值得更好的!

 Source : CURAMO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