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造氧,會呼吸的 Moss Air 植栽空氣淨化瓶,輕鬆擁抱綠意生活

Posted on

現代人的生活總是被繁重的課業或工作填滿,面對排山倒海的壓力,讓人煩躁又疲憊,想要逃離都市環境呼吸新鮮空氣,有沒有更輕鬆可及的方式呢?來自韓國 Moss lab 團隊研發,【 Moss Air 植栽空氣淨化瓶 】 擁有五大特色,特別針對現代人生活型態而設計,透過苔蘚光合作用的特性,研發出會自然造氧的植栽空氣淨化瓶,不用走出門,就能輕鬆享受森林般的自然氣息。

來自韓國的 Moss lab 研發團隊,自 2021 年以來一直致力於尋找新的綠色方案,改善人們在擁擠都市環境下的生活品質。【 Moss Air 植栽空氣淨化瓶 】 在美國 Kickstarter 募資超過千萬台幣,嘖嘖平台的募資計畫也已突破 90 萬台幣的好成績,近期也在美國消費科技協會 (CTA) 主辦的年度大賽上,獲得「最佳創新獎」(Innovation Awards),得到永續發展、環保設計和綠色能源方面的認可。

選用有「地球綠肺」之稱的苔蘚為植栽空氣淨化瓶內芯,並且通過 LTA 韓國第三方實驗機構認證,在使用 90 分鐘下能夠減少 99% 空氣中的灰塵,吸收空氣中 78% 以上的二氧化碳,幫助淨化室內空氣。

苔蘚是無根植物,只要有適量溼度與光照就能存活,可以在沒有一滴水分的情況下生長 6 個月,就算稍微枯萎,再次澆水後就能恢復原樣。

Source:Moss Ai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