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輕人第一台RO飲水機!幫康 SR1免安裝、6段瞬熱、360度美學

Posted on
年輕人第一台 RO 飲水機!OVO 新品幫康 SR1,6 段瞬熱超小巧

一台就可取代家中熱水瓶、濾水壺、煮水壺等高達 8 種器具,各種溫度的純淨新鮮飲用水,隨時一開就來!OVO 旗下設計家電品牌幫康 ( Bongcom ),發表新款免安裝 RO 瞬熱飲水機 SR1,訴求「年輕人第一台 RO 飲水機」,特別針對年輕人、單身族和小家庭設計,面寬約 A4 紙大小,就可擁有 RO 濾淨、6 段瞬熱溫控、UVC 消毒等功能,不用再花時間煮水、等待放涼。還有針對新手爸媽首創 70℃ 一鍵泡奶,更友善的泡奶水溫和水量設定,以及餘水比更低、出水量更大,美背設計,免安裝,不佔空間等特色。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幫康 SR1 取代濾水壺、煮水壺、熱水瓶的RO瞬熱飲水機

喝水是一件很平常的事,卻是許多人最怕的麻煩。瓶裝水不健康又花錢,但煮水要花時間,煮了又要等水冷,喝不完水容易變質,女生經期想喝熱水常要重複加熱;家中需要濾水壺、燒水壺、熱水瓶等一大堆器具,佔空間又複雜!還得擔心管線老舊污染水源、16 小時保鮮期等問題。

▲幫康 SR1 取代濾水壺、煮水壺、熱水瓶的RO瞬熱飲水機。

現在,有了簡單優雅的全新選擇 — 幫康 SR1,想放哪就放哪,隨時都有各種溫度的純淨新鮮飲用水可以喝,好用、好看、價格實惠的新一代飲水機。免安裝、插電即用,不需安裝管線。採用美國陶氏杜邦醫療級 RO 逆滲透濾膜,0.0001 微米極小孔徑,有效過濾細菌、病毒等有害物質,不用擔心燒開水不一定能解決的硬水、氯殘留、重金屬、管線水塔內雜質、颱風天後懸浮物等問題,比煮沸更安心!

▲ 簡單優雅的全新選擇 — 幫康 SR1。

性能顏值兼具!年輕人第一台 RO 飲水機

幫康產品總監許家明表示,「繼第一款幫康 RO 瞬熱淨飲機皇 SR5 大受歡迎,並在各大電商及全國電子等 300 多家實體通路上架銷售後,我們看到了年輕人的需求,喝水怕麻煩,更不想佔空間,因此開發了一款小巧、多功能的『年輕人第一台 RO 飲水機』,克服了體積的限制,在面寬約一張 A4紙的大小中,加入過去大型飲水機才能有的 RO 濾芯和 6 段溫控功能,同時加大出水量,降低餘水比,並設計了 360 度都好看的外型,看好能夠解決年輕人和小家庭喝水的痛點!」

▲ 克服體積限制,在面寬約一張A4大小中,加入過去大型飲水機才能有的RO濾芯和6段溫控功能。

SR1 支援 6 段瞬熱、要喝才加熱,3 秒出水,新鮮更節能。還有 6 級定量、到量自動停,水不再滿出來。整合 1 公升淨水箱和 UVC 紫外線消毒殺菌功能,解決飲用水放置 16 小時就開始滋生細菌的問題。餘水比從傳統 1:3 大幅提升到 1:0.25,輕鬆擁有 12 倍純淨飲用水,大幅減少換水次數與廢棄餘水,優雅又環保。

▲幫康SR1餘水比大幅提升,減少換水次數與廢棄餘水。

首創 70℃ 一鍵泡奶!泡奶神器讓新手爸媽好上手

小巧機身,出水流量高達市售大多數機種 2.7 倍。觸控面版採用人體工學斜角設計,從此不用再彎腰屈膝。育嬰特化、泡奶神器,支援泡奶友善定量 90ml、120ml、150ml、300ml,以及首創世界衛生組織 (WHO) 建議的 70℃ 一鍵泡奶,育嬰更輕鬆。360 度美學、獨家美背設計,任意擺放住家、門店或辦公空間,每個角度都好看。

▲ 首創70℃一鍵泡奶!泡奶神器讓新手爸媽好上手。

幫康新款免安裝 RO 瞬熱飲水機 SR1,上市售價 15,980 元,即日起於 Hihibox 平台開放贊助預購,限時 6 折只要 9,588 元,有興趣的朋友請把握機會。

>>> Hihibox 募資傳送門

( source OV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