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秒展開的奇幻體驗!「折紙式可攜鼠標OriMouse」登陸日本

Posted on

有沒有想過,你的鼠標也能像變形金剛一樣,在0.5秒內「變身」?!這不是科幻小說裡的情節,而是真真切切發生在我們身邊的科技奇蹟。來自歐美市場的熱門話題「折紙式可攜鼠標OriMouse」終於在Makuake平台上震撼亮相,正式進軍日本市場!

這個看起來簡單卻充滿創意的OriMouse,靈感來源於傳統折紙藝術。不僅重量輕至令人咋舌的38克,還能在使用時迅速展開成一個符合人體工程學設計的全尺寸鼠標。無論是長時間工作還是遊戲,都能有效減少手部疲勞。來,跟我們一起揭開這個新奇產品的神秘面紗吧!

一位網友評論道:“這真是個創新的設計!平時放在包裡就像一張紙,用起來卻完全不輸給傳統鼠標。”而且,OriMouse不只是好看,它的實用性也不容小覷。折疊起來薄如紙片,完美適應流動工作的需求,隨時隨地都能迅速啟動、順滑操作。別看它薄,但耐用度和穩定性都經過嚴格測試,絕對是個堅固小能手!

最讓人心動的是,OriMouse還擁有多達12種顏色選擇,甚至還有一款限量藝術版,讓你在辦公室中也能彰顯個性。只需USB充電,一次充滿電就能使用長達3個月,再也不用擔心電池問題啦!

這款創新的「折紙式可攜鼠標OriMouse」目前正在Makuake上募資中,正式售價約為8780日幣。雖然價格不菲,但這樣一個獨特又方便的小玩意,對於經常外出或需要高效率工作的朋友來說,可能真的很值得。不過,如果你只是偶爾需要使用,或者覺得價格稍高,那也許可以等等看,搞不好市面上很快就會有更多類似又實惠的產品出現。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吧~ヾ(^-^)ノ

Source:Makua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