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時隨地,自在通話!Canon新奇減音裝置「Privacy Talk」,改變你的網路會議體驗

Posted on

你是不是也遇到過這樣的窘境:在咖啡廳裡進行網路會議,卻怕自己的談話聲太大打擾到旁人?或者在家工作時,家人的聲音不小心闖入你的重要會議?Canon最新推出的「Privacy Talk」或許是你的救星!這款裝置看起來有點像未來派小玩意,但它的功能絕對讓你驚艷。

「Privacy Talk」是一款可穿戴式裝置,內置耳機、風扇、麥克風和藍牙,不僅能減少你說話的音量,還能降低周圍的噪音。想像一下,即便你在嘈雜的環境中,也能保持通話清晰而不受干擾,是不是有點像擁有超能力?而且,這款裝置還采用了獨特的音響超材料技術,有效吸收人聲特有的頻率範圍,同時保留了呼吸所需的空氣流動。

不僅如此,「Privacy Talk」還內置雙麥克風技術,能夠同時捕捉你的聲音和風扇的運轉聲,然後智能消除風扇噪音,只留下清晰的聲音傳到對方耳朵裡。你說神奇不神奇?

我們找到了一位用戶的評價:「在家工作的時候,我經常需要保持安靜,以免打擾到家人。用了Privacy Talk後,我可以自由地講話,而且不用擔心我的聲音會走漏。它真的很方便,也很舒服,幾乎感覺不到它的存在!」看來,這款產品不僅科技感十足,而且真的能解決實際問題。

目前「Privacy Talk」正在Canon的網站上展示,對這款神奇的減音裝置感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不過要提醒大家,這種新奇的科技產品往往價格不菲,畢竟好東西,價格自然不會太親民嘛!但對於那些經常需要在各種環境中進行通話的朋友來說,這個投資可能是值得的。當然,如果你像我一樣,對這類高科技小玩意充滿好奇,但又覺得荷包有點緊,那就先看看介紹,享受一下科技帶來的想像樂趣吧~ (^o^)/~

Source:Makua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