攜手聖誕大片「旺卡」《CONVERSE》推出同名系列鞋服 進入威利·旺卡的妙想世界

Posted on

CONVERSE攜手電影《旺卡》,從主人公威利·旺卡(Willy Wonka)的冒險故事汲取靈感,向傳奇電影角色致敬的同時,並將他富有想像力精神注入經典鞋款、服飾和配飾,帶來適合多種年齡段的妙想系列。 

本次聯名系列給多款經典鞋型帶來一系列奇妙的轉變。其中包括兩種配色的CHUCK 70鞋款:皮革款搭配深色“巧克力漩渦”花紋,絨面款則以影片角色“Oompa Loompa”為靈感著以奪目亮色鞋面 ; 和以威利·旺卡絲絨外套為靈感的“Corduroy”CHUCK TAYLOR ALL STAR ; 此外,ALL STAR BB TRILLIANT CX籃球鞋聯名款以金色拼接設計為主,通體的金色鞋面彷彿隨時準備在球場上綻放異彩。 

同時,該系列還推出了青少年鞋款和服飾。包括兒童休閒運動鞋CHUCK TAYLOR ALL STAR 1V,以及專為嬰童設計的CHUCK TAYLOR ALL STAR 2V。 服飾系列包括T恤、配套慢跑褲和圓領衛衣,金屬風金色印花和CONVERSE x Wonka聯名細節設計,為青少年款服裝賦予別出心裁的奇幻意趣。

Source:CONVER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