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UD NOTE AI語音記錄器:會議記錄小幫手,讓你輕鬆「聽」懂每一刻!

Posted on

大家有沒有這種經驗:會議或講座一長串,回家後就像筆記本吞了黑洞,啥都想不起來?那你可得看看這個從歐美飛越大洋到日本首發的PLAUD NOTE AI語音記錄器!這不僅僅是個錄音筆,它還能即時把說話內容轉成文字,再加上ChatGPT的智慧總結,簡直就是會議記錄小幫手的最佳化身!

先來說說PLAUD NOTE這個小傢伙的一鍵錄音設計,就算是匆忙的電話或突如其來的會議,也能立刻開始錄下來。而且它的音質好得不得了,擁有專業級的清晰度和驚人的降噪功能。無論是現場人聲還是電話裡的對話,都能清晰無比地錄下來。

然後呢,就要介紹PLAUD NOTE的神器功能了:超高精度的OpenAI文字轉寫。有了這個功能,再也不用手忙腳亂地一字一句敲打了,錄下來的內容可以直接轉化成文字。據說它的準確度高得像有個專業打字員坐在你旁邊似的。

網友們這麼評價:“用了PLAUD NOTE之後,我記錄會議的效率至少提高了一倍。現在我可以更專注於會議的討論內容,而不是一直忙於抄錄每句話。” 還有用戶說:“它的要點總結功能幫我整理講座筆記幫了大忙,不僅省時,還特別能抓住重點。”

目前PLAUD NOTE在Makuake平台上進行募資,定價為24500日幣(約5200台幣)。對於經常需要記錄會議或演講的職場人士來說,這價格可能還算合理。但如果只是偶爾用用的話,可能就得好好考慮一下了。畢竟,對於一般的記錄工具而言,它的價格不算小數目。不過呢,科技總在進步,說不定不久後就會有更多類似但更划算的產品問世咯!對這個小玩意兒感興趣的朋友,不妨去平台上了解更多細節啦~😉👍

Sourece:Makua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