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龍鳳呈祥《維多麗亞酒店》除夕圍爐饗宴 – 將美食與幸福融為一體

Posted on

歲末年初,共享一頓溫馨的團圓盛宴,感受濃濃的歸家情懷。一頓團圓飯,一份歸家情,好好犒勞辛勤付出的努力,在這溫暖又熱鬧的除夕夜,維多麗亞酒店即日起推出「龍鳳呈祥除夕圍爐饗宴」,邀請您和家人一同迎接新的一年!2024年2月9日除夕夜中式桌菜八人即可訂席,每位3,600元起,不僅能品嚐精緻佳餚,現場更準備了迎賓造型氣球表演、祥獅獻瑞等應景節目,與賓客歡聚共度美好時光。此外,席間更邀請了爵士樂團演奏,為您帶來視覺和聽覺的雙重享受,與家人歡慶喜迎2024年!

粵菜廚皇何慶輝率領的中餐團隊,精心呈獻一場除夕團圓饗宴,將美食與幸福融為一體,匠心獨具,令人垂涎欲滴。其中,經典港式煲湯牛肝菌嚮螺燉竹絲雞,主廚精選食材,包括牛肝箘、金華火腿、老母雞、干貝及雞爪,以慢火燉煮小時,湯底濃郁,膠質十足,搭配牛肝箘香氣,口味醇厚而不膩。

松露芝士焗活龍蝦選用肉質鮮美扎實的230-250台灣龍蝦,淋上龍蝦高湯與松露醬經煨煮而成的醬汁濃郁的松露風味香氣四溢。香港經典年菜蝦籽生扣鵝掌燒烏參則融合了蝦籽的鮮甜和烏參的營養,帶來雙重海陸風味。金黃帶紅的蝦籽搭配豐富的烏參,呈現視覺味覺雙重享受,讓團圓餐敘更顯豐盛。

為增添團圓溫馨滋味,每桌贈送百分百柳橙汁無限供應,另加碼把這份年節的溫暖帶回家,每桌精美的「大吉大利福氣桶」一個,八人以上席桌再贈好彩頭禮盒及精選紅酒一瓶;十人以上席桌贈雙糕禮盒及精選紅酒兩瓶。

Source:維多利亞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