療癒加倍!「新貴派黑白巧甜甜圈餅」甜蜜正能量溫暖你的心

Posted on
「新貴派黑白巧甜甜圈餅」讓消費者一嚐全新口感與甜蜜滋味,成為「新貴派」療癒大隊的超人氣商品

新貴派變圓了!2023年的冬天再冷都不怕,新貴派要用巧克力正能量,溫暖你的心,一口一口吃出甜蜜氛圍!《新貴派》今年冬季推出創新全新餅乾-「新貴派黑白巧甜甜圈餅」,不再是經典方形的威化餅乾,新貴派把香濃滑順的巧克力融入酥脆餅乾,化身成小巧可愛的甜甜圈形狀,完美變身成討喜又洋溢甜蜜的甜甜圈餅乾,造型吸睛的「新貴派黑白巧甜甜圈餅」,讓朋友聚會、午茶點心、嘴饞時刻,都要與你一起圈出幸福感滿分的圓圈圈!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濃醇黑白巧結合酥脆口感 「新貴派黑白巧甜甜圈餅」可愛新登場

新貴派2023年更首度跨出威化餅乾,推出全新產品 ─ 新貴派黑白巧甜甜圈餅,結合77巧克力的強項,將迦納可可與牛奶白巧結合餅乾,打造出新貴派前所未有的「77%極濃黑巧」與「白巧牛奶奇亞籽」兩大口味。一次享受雙口味的超值包裝,不但適合在年末各個歡聚派對場合品嚐,更是與親朋好友們圈起甜蜜好感情的最佳甜點新首選。

「新貴派黑白巧甜甜圈餅」適合在年末各個歡聚派對場合品嚐,是與親朋好友們圈起好感情的甜點新首選
▲「新貴派黑白巧甜甜圈餅」是與親朋好友們圈起好感情的甜點新首選。

最懂優質食材的「新貴派黑白巧甜甜圈餅」用甜蜜正能量療癒身心靈

除了擁有甜甜圈形狀的討喜外型,「新貴派黑白巧甜甜圈餅」加入小麥脆粒,豐富餅乾咬感,更選用奇亞籽、進口發酵奶油、77%醇黑巧克力等優質用料,讓每一口都有豐富多元的風味變化,成為「最有層次」的療癒系餅乾!

新貴派變圓了!全新造型與多層次香脆口感,新貴派再創新讓相聚時刻圈起好感情
▲ 新貴派變圓了!全新造型與多層次香脆口感,新貴派再創新讓相聚時刻圈起好感情。

一次滿足黑白巧兩種口味 用甜蜜正能量溫暖你的心

「77% 極濃黑巧口味」在餅乾中融入迦納可可製成的77%醇黑巧克力,製作出濃郁巧克力風味,最適合冷冷的冬天食用。英國大學研究發現食用巧克力不但能讓疲勞程度降低,也可以感受到心情愉悅。]

「77_極濃黑巧口味」融入迦納可可製成的77_醇黑巧克力,製作出濃郁風味,最適合冷冷的冬天食用
▲「77%極濃黑巧口味」最適合冷冷的冬天食用。

「白巧牛奶奇亞籽口味」則選用富含膳食纖維的奇亞籽與進口發酵奶油,每一口都能品嘗到濃醇奶香。「新貴派黑白巧甜甜圈餅」在滿足口慾的同時,以甜蜜正能量療癒身心靈。

「白巧牛奶奇亞籽口味」則選用富含膳食纖維的奇亞籽與進口發酵奶油,每一口都能品嘗到濃醇奶香
▲「白巧牛奶奇亞籽口味」,每一口都能品嘗到濃醇奶香。

新貴派這次推出「新貴派黑白巧甜甜圈餅」,也以社群媒體與美食大眾互動,激發網友創意以及引起熱烈分享。即日起,「新貴派黑白巧甜甜圈餅」於全台量販賣場可愛上市,讓消費者一嚐全新口感與甜蜜滋味,成為「新貴派」療癒大隊的超人氣商品。 

「新貴派黑白巧甜甜圈餅」讓消費者一嚐全新口感與甜蜜滋味,成為「新貴派」療癒大隊的超人氣商品
▲「新貴派黑白巧甜甜圈餅」讓消費者一嚐全新口感與甜蜜滋味,成為「新貴派」療癒大隊的超人氣商品。

( source 宏亞食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