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換禮物首選!《Jo Malone London》童話薑餅聖誕香氛系列留下美好記憶

Posted on
交換禮物首選!《Jo Malone London》童話薑餅聖誕香氛系列留下美好記憶

聖誕佳節總是最適合散播愛、親密團聚和分享的日子!《Jo Malone London》以極具童趣又奇幻的英式生活美學和個人化糅香精神,在2023年底的歡慶時刻,和台灣消費者一起創造最美好的記憶!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Jo Malone London 「童話聖誕薑餅香氛系列」以薑餅甜點為靈感,希望透過美味的香氣創造愉悅的氛圍,將這份幸福感不僅僅是聖誕節迷人可愛的傳統延續至今,更延伸到今年的聖誕香氛系列。無論是準備要參加的聖誕聚會還是居家獨處時光,透過溫暖的薑餅香氣和一系列聖誕香氛滲透著空氣,喚醒腦內多巴胺,讓人不自覺地展露出微笑。

▲ 英式優雅禮盒與充滿童趣薑餅屋配色完美結合,溫馨的呈現節慶夢幻氛圍。

▲夢幻童話感聖誕限定禮盒,傳遞滿滿的贈禮心意。

童話薑餅聖誕薑餅香水:以聖誕限定香氣進入幸福溫馨的嗅覺饗宴

童話薑餅聖誕薑餅香水 ( Gingerbread Cologne ) 以節慶氛圍感香氣引領你進入童話薑餅聖誕世界。同系列的薑餅香氛蠟燭以英倫香氛工藝訂製的限定瓶身,不論是香水或蠟燭瓶身都以溫暖的薑餅焦糖色亮眼登場,讓你在寒冷的冬季裡享受新鮮出爐英式甜點的美好,也讓居室空間增添節慶歡樂氛圍。

▲ 童話薑餅聖誕薑餅香氛系列。

經典香氣換上溫馨聖誕限定設計,聖誕拐杖糖配色搭配彩繪瓶身值得珍藏

Jo Malone 經典的香氣 – 英國梨與小蒼蘭香水和絲柏與葡萄藤芳醇香水換上聖誕限定版包裝,紅白和黑白彩繪就如同可愛的聖誕拐杖糖配色,彩繪感瓶身搭配白釉設計瓶蓋,更添節慶贈禮感。

▲英國梨與小蒼蘭香水。

英國梨與小蒼蘭香水使用新鮮梨香和廣藿香堆疊出醇厚細緻果氣息,絲柏與葡萄藤香氣完美呈現深邃鬱郁的經典薰苔木質香調,瀟灑神秘且充滿層次感,讓美好香氣和歡樂的氣氛蔓延整個聖誕季節。

▲ 絲柏與葡萄藤芳醇香水。

交換禮物必備!童話感十足的薑餅屋設計,精緻禮盒傳遞滿滿的贈禮驚喜

歡慶節慶時刻,讓香氛禮物為您傳遞愉悅又感謝的心情。多款精美香氛禮盒適合作為聚餐派對時小禮物或好友間的交換禮物,打造節慶溫馨氛圍。

▲ 童話薑餅聖誕小巧禮盒可愛吸睛的外表絕對是聖誕派對時交換禮物的焦點。

☃ 聖誕香氛掛飾 / 聖誕拉炮香氛
聖誕香氛掛飾外觀宛如可愛的迷你薑餅屋,禮盒內含:英國梨與小蒼蘭香水9ml、鼠尾草與海鹽護手霜15ml。

▲ 聖誕香氛掛飾 (內含英國梨與小蒼蘭香水9ml、鼠尾草與海鹽護手霜15ml)。

小巧薑餅屋旁還有宛如撒上糖粉的聖誕餅乾般外型的聖誕拉炮,可愛吸睛的外表下,裡頭裝載三款精巧版小香,包含最受歡迎的罌粟花與大麥9ml香水、英國梨與小蒼蘭15ml潔膚露、鼠尾草與海鹽15ml潤膚霜,可以透過糅香創造出專屬香氣。

▲聖誕香氛掛飾,讓你透過糅香創造出專屬香氣。

☃ 童話薑餅聖誕 – 烏木與佛手柑芳醇香水糅香禮盒
馥郁濃厚的烏木與佛手柑的神秘木香讓肌膚散發奢華迷人香氣,佛手柑的鮮明活力香調,沒藥與零陵香敦厚氣息增添節慶溫暖氛圍,以聖誕限定禮盒包裝。禮盒內含:烏木與佛手柑芳醇香水50ml、沒藥與零陵香旅行香氛蠟燭。

▲馥郁有層次的童話薑餅芳醇香水糅香禮盒。

☃ 童話薑餅聖誕 – 英國梨與小蒼蘭糅香禮盒
三種享受英國梨與小蒼蘭香氣的方式,完美封存新鮮採摘的清新梨子香氣,搭配白色小蒼蘭所綻放的花香,佐以琥珀、廣藿香與木質香調的柔和芳香。含熱銷英國梨與小蒼蘭香水30ml、英國梨與小蒼蘭潔膚露100ml、英國梨與小蒼蘭旅行香氛蠟燭。

▲童話薑餅聖誕英國梨與小蒼蘭糅香禮盒。

( source Jo Malone Londo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