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限定!《台北喜來登》創意聖誕禮物蛋糕共度溫馨佳節

Posted on
台北喜來登_The Deli聖誕限定甜點

2023年聖誕限定甜點!溫馨聖誕節悄然而至,《台北喜來登大飯店》12月1日起至31日陪伴大家歡慶過節,除了在大廳佈置濃厚聖誕氣氛造景讓旅客合影留念外,飯店一樓「The Deli」更推出四款聖誕甜點,以聖誕禮物為造型的全新「甜蜜聖誕禮」開心果櫻桃蛋糕,與歐洲傳統糕點包含來自德國的史多倫、咕咕霍夫,經典法國國王派等,為年終時刻增添甜蜜。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北喜來登大飯店》推出聖誕限定創意蛋糕與經典歐式節慶麵包

台北喜來登點心房今年以最令人期待的「聖誕禮物」為造型,全新設計「甜蜜聖誕禮」開心果櫻桃蛋糕,以濃郁堅果香氣的開心果海綿蛋糕為底,豐沛的層次讓每一口都有如拆禮物般的驚喜。

台北喜來登_The Deli聖誕限定甜點

歐洲經典聖誕點心則有的「聖誕史多倫」,源自德國的史多倫是節慶必嚐甜點,讓水果乾、白雪糖霜與麵包三者完美融合,感受最道地的滋味。維也納聖誕佳節慶典上必備的「巧克力咕咕霍夫」, 蘊含好運寓意的法國百年傳統甜點「酥皮千層南瓜國王派」,入口時清新撲鼻中帶有南瓜的醇郁,滿足嗅覺與味覺的雙重享受。

此外,The Deli亦售有聖誕禮籃組包含爐烤火雞、爐烤安格斯牛肋眼與全新推出的嫩烤香料玉米雞,與爐烤帶骨牛小排搭配龍蝦起司通心麵、煙燻鮭魚凱撒沙拉、酥皮千層南瓜派等應景美食,適合闔家歡聚享用。

台北喜來登_香烤火雞繽紛組_禮籃

台北喜來登大飯店 The Deli 2023年聖誕限定甜點

販售日期:12月1日至12月31日
商品內容:
(1) 甜蜜聖誕禮6吋(需三天前預訂,不含提貨當日)1,390元
(2) 酥皮千層南瓜國王派890元
(3) 巧克力咕咕霍夫340元
(4) 聖誕史多倫320元

聖誕禮籃:

(1) 「香烤火雞繽紛共享組」5,800元
(2) 「爐烤美國牛肉溫馨組」5,800元
(3) 「香烤全雞繽紛分享組」4,800元
(4) 「爐烤美國牛小排溫馨組」4,800元

( source 台北喜來登大飯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