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陷入冰河危機《魔鬼剋星:冰天凍地》魔鬼剋星再度出動拯救結凍世界

Posted on

備受觀眾期待、即將於2024年3月22日上映的【GHOSTBUSTERS:冰天凍地】釋出首支預告,上一集中的原班人馬再度回歸拯救即將結凍的世界,「蟻人」保羅路德將帶領【怪奇物語】中的芬恩伍法德,以及【驚奇隊長】天才童星麥肯娜葛瑞絲這群新世代青少年魔鬼剋星,回到抓鬼起源地紐約展開另一場刺激的動作冒險。

魔鬼剋星 冰天凍地 GHOSTBUSTERS 索尼影業 動作 驚悚 冒險 未來世 吉爾基能 保羅路德 芬恩伍法德 麥肯娜葛瑞絲
▲《魔鬼剋星:冰天凍地》海報 ( 圖 索尼影業 )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於80年代推出的【魔鬼剋星】系列,至今仍是風靡全球的經典動作冒險喜劇,首集電影甚至還被「美國電影學會」選進「百年百大喜劇電影」榜上,奇幻的世界觀和充滿喜感的主角群,讓不管是大人和小孩都看得很開心。電影中各種抓鬼武器像是粒子發射器和質子背包,至今都還是萬聖節裝扮的熱門道具,一臉無辜又胖嘟嘟的棉花糖寶寶,和貪吃愛搗蛋的史萊姆,更是深受小朋友們的喜愛,這些鬼可愛的模樣為這部經典「鬼片」帶來完全不一樣的面貌。

魔鬼剋星 冰天凍地 GHOSTBUSTERS 索尼影業 動作 驚悚 冒險 未來世 吉爾基能 保羅路德 芬恩伍法德 麥肯娜葛瑞絲
▲《魔鬼剋星:冰天凍地》劇照 ( 圖 索尼影業 )

睽違32年,2021年推出【魔鬼剋星:未來世】,在萬眾矚目下繳出漂亮的成績單,在致敬與傳承經典系列上做到完美的平衡,幾位年輕演員的個人魅力與電影高潮迭起的劇情,讓新舊影迷都看得很滿意,在爛番茄評論網上更獲得94%的觀眾好評。在今天推出的精彩預告片中,魔鬼剋星將面臨另一場世界毀滅的危機,紐約炎熱的夏天卻發生地面刺出冰柱的詭異現象,致命寒顫能夠瞬間把人的血管凍結並且凍斷骨頭,全新的神祕邪惡反派即將現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