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玩就玩大的!馬東石新片《烏有之地》將韓國電影推升至全新高度

Posted on

Netflix預計於2024年上線最新強檔韓國動作鉅片《烏有之地 / Badland Hunters》,由《屍速列車》、《獵首密令》、《犯罪都市》等多部電影許明行執導,演員陣容堅強,由知名男星馬東石挑大樑主演及李熙俊、李濬榮、盧正義等共同演出。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烏有之地》劇情描述發生在大地震後一片荒涼的首爾,馬東石飾演鍥而不捨的荒地獵人南山,李熹峻飾演大難不死的醫生梁基秀,李濬榮飾演南山信任的夥伴崔知關。在這樣的末日世界中,能保命就要偷笑,就算結盟也別以為可靠,極端險惡的環境,考驗著人類意志的潛力與極限。

李熙俊
▲ 李熙俊。(圖 Netflix)

李濬榮
▲李濬榮。(圖 Netflix)

盧正義
▲盧正義。(圖 Netflix)

馬東石參演的電影在世界各地都有亮眼成績,他的重磅加持,再加上 Netflix 的重點宣傳和廣大觀眾,《烏有之地》必能成為不負眾望的強檔鉅片。馬東石如何透過這次合作再次發威,締造又一傑作,也必將掀起熱烈討論,成為全球觀眾矚目焦點。

馬東石
▲馬東石。(圖 Netflix)

動作片大師許明行善於營造緊張刺激的氛圍、編排無可比擬的動作,他在本片中也將動作類型的執導功夫發揮到淋漓盡致。敬請期待這部有如視覺饗宴的鉅作,盡情觀賞恢弘壯觀的末日景象和令人屏息的動作戲碼。《烏有之地》不僅故事精彩可期,電影格局更是華麗,在在證明 Netflix 帶給觀眾的韓國電影絕對在水準之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