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幸福香芋《麻古茶坊》芋見泥真好 升級大杯芋泥滿載回歸!

Posted on

麻古茶坊每季總是推出令人躍躍欲試的「飲中甜品」,一次滿足喜歡手搖飲又愛吃甜點的消費者。冬季悄悄來臨,此次季節限定的「芋泥波波鮮奶2.0」、「濃厚芋泥鮮奶」與你幸福香芋!

不管你是麻古控、手搖控、咀嚼控、芋泥控還是紫色控,這個冬天麻古茶坊推出的「芋泥波波鮮奶2.0」,要讓你芋霸不能!此為前年大受好評的「芋泥波波鮮奶」升級版,容量從500cc增為700cc,大杯裝芋泥加量更豪邁,口口都是真材實料。大甲芋頭香氣濃郁、口感Q綿,膳食纖維為米飯的四倍,學生或上班族忙到無法好好吃飯時,可以好好咀嚼這杯2.0,芋泥搭配麻古特製波波、Q彈有嚼勁的小珍珠、香醇鮮奶,滿足你的味蕾,每一口都是升級版的幸福。

全新上市的「濃厚芋泥鮮奶」最適合單純喜愛芋泥的消費者了,非咀嚼系的消費者選這杯就對了!麻古的門市人員每日現煮現蒸的芋泥吃得到堅持與用心,以完美比例搭配品質保證的鮮奶,完美交織成的口感和味道極致順口,不管是暖暖喝或冷冷喝,都充滿了幸福的滋味。「濃厚芋泥鮮奶」與「芋泥波波鮮奶2.0」皆為700cc大杯容量,讓芋泥控一次喝個過癮,喝得芋來芋滿足。現在還不把握芋頭最黃金的時刻喝,可就得再等上一年囉!

Source:麻古茶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