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neric selectors
Exact matches only
Search in title
Search in content
Post Type Selectors
">
">
HOLA季節對策——WARM TOUCH系列全面升級!
HOLA季節對策——WARM TOUCH系列全面升級!

石墨烯暖心夾層快速升溫領先市場《HOLA》WARM TOUCH系列全面升級!

最懂台灣人的居家品牌《HOLA 和樂家居》推出的「WARM TOUCH系列」連續熱銷3年,以採用添加石墨烯黑科技填芯棉的「暖心夾層」,深受台灣人喜愛,快速升溫高達8度為市面上最高。而今年不僅全面升級加入「法蘭絨X毛絨」雙面設計,膚觸更加舒適,同時推出「兒童睡袋、寵物床、手插枕、厚坐墊」等全新品項,為您360度準備好在家暖暖過冬的所有需求。

HOLA「WARM TOUCH系列」再進化 「3大特點」滿足您的所有需求

市面上保暖商品層出不窮,眼花撩亂無法下手,HOLA「WARM TOUCH系列」集結「抗靜電、快速升溫、雙面親膚」3大特點,不僅採用親膚、抗靜電的「法蘭絨」材質面料,讓您即使在乾冷的冬天,也能感受最溫柔的膚觸、拒絕搔癢,中心「暖心夾層」以棉片添加石墨烯因子製成,層層交疊,棉的透氣性及石墨烯的快速升溫特性,令暖心夾層得以快速升溫,且升溫最高達8度,為市面上絕無僅有的最佳表現!

WARM TOUCH系列再進化,增加溫暖厚實的毛絨,成為「法蘭絨混搭毛絨」的雙面設計,雙重觸感提供雙倍舒適。

萌小孩與毛小孩的過冬禮物初登場!暖萌氛圍融化冬日

 
HOLA今年也為萌小孩及毛小孩準備了過冬禮物!WARM TOUCH系列新增「兒童睡袋、寵物床、厚座墊」等品項,用多元手法將溫暖融入居家生活。

WARM TOUCH 石墨烯防靜電發熱抗菌兒童睡袋專為幼兒設計,除了WARM TOUCH系列「抗靜電防騷癢、快速升溫蓄熱、雙面親膚材質」特點外,更使用石墨烯及抗菌棉做為材料,通過日本工業標準JIS L 1902 抗菌織物測試,抑菌值達2.0以上,有效防止金黃色葡萄球菌生長,搭配可拆式水洗設計,方便日常清理及保存,超萌熊耳朵外型及米、棕配色,是最適合萌小孩的秋冬保暖選項。

除此之外更有為毛小孩準備的 WARM TOUCH 石墨烯法蘭絨抑臭寵物床,石墨烯內含的微量元素,有分解臭味分子的功能,從此毛小孩們在冬天也能鑽進自己溫暖的睡窩!

冷冷的冬天要從被窩裡爬起來上班時在太煎熬!HOLA貼心為全台灣上班族準備WARM TOUCH 石墨烯造型手插枕紅浣熊款/哈士奇款,在兼具實用性、能將在外冰冷的雙手恢復溫暖之外,HOLA團隊更精心設計獨家「厭世臉」,軟萌中帶有一絲慵懶、疲倦和無所畏懼,是不是特別像冬天好冷但還是要起床上班族呢?在這忍不住厭世的日子,就讓WARM TOUCH來溫暖你的心吧!

 Source : Ho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