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為小資族設計,喚醒你對足部保養的重要性,人生中第一台腳底按摩機「溫揉足.3D溫感腳底按摩機」

Posted on
專為小資族設計,喚醒你對足部保養的重要性,人生中第一台腳底按摩機「溫揉足.3D溫感腳底按摩機」

每個人都知道,足底就像身體的微型地圖,反映了身體各個器官和系統的狀態。現代生活中,長時間工作站立、穿高跟鞋、老年人氣血不通、末梢循環差,都可能導致足部不適。然而,現在物價攀升,消費精打細算的小資族很多時候不免忽視自己放鬆,保養身體的需求。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曾熱銷五千台按摩眼罩,專注於紓壓放鬆的品牌《3ZeBra 三隻斑馬》團隊,再次研發「溫揉足.3D溫感腳底按摩機」,完美結合擬人指壓技術和全面包覆設計,為足部帶來絕佳的按摩體驗。擬人手法指壓,完整包覆雙腳揉捏。仿真人按摩師手法,分區部位漸進深層按摩足底,專為長期穿高跟鞋族群設計,加強腳後跟指壓按摩,幫助全方位釋放足部壓力。

3段氣壓 x 3段滾速:多部位包覆,最有感的足部按摩。全方位釋放足部壓力。氣囊360°完整包覆你的雙腳。不再只按摩到腳底,「溫揉足」氣囊超強包覆性,3段力度可調,循環收縮擠壓。希望這款「溫揉足.3D溫感腳底按摩機」能夠成為小資族的理想之選,進一步喚醒大家對足部保養的關注,人人都能享受腳底按摩。

【3ZeBra】溫揉足︱3D溫感腳底按摩機 feat.物理治療師 張紫陌

為什麼要按摩足部?腳底擁有眾多穴位和反射區,通過按摩腳底,可以促進神經系統的平衡,減輕壓力和疲勞感。同時,腳底是身體循環最末梢的地方,容易感到冷,因此熱敷也是必要的。照顧好雙腳,等同於照顧好整個身體,讓支撐全身壓力的部位也能得到呵護。

「溫揉足」6 大特點:

▲ 紅光熱敷從腳底暖到全身,最高50°C熱敷暖足,促進循環。

1. 熱敷舒緩:最高50°C的熱敷技術,緩解足部壓力,促進血液循環。

腳底是人體循環最末梢的地方,常會發生疲勞、腳麻冰冷的狀況,通過熱敷雙腳,溫度逐漸從 42°C 升溫至 50°C,可以舒緩雙腳一天的疲憊,加速循環更好眠。一鍵啟動超便利,雙腳放入馬上開始享受,最高 50 度熱敷,夠熱夠穩定,從腳暖到全身,不怕一下涼去。

2. 氣壓按摩:模擬擬人指壓,提供真實感的氣壓按摩,全面包覆足底。

「溫揉足︱3D溫感腳底按摩器」氣囊超強包覆性,3 段力度可調整,循環收縮擠壓,宛如按摩師雙手揉捏,漸進而深層的按摩雙腳,有感程度不輸去外面腳底按摩!

3. 滾珠按摩:獨特的滾珠按摩設計,深層按摩足底穴位,仿佛人手般舒適。

腳底是各種經絡起止的匯聚處,通過按摩滾珠順 / 逆時針勻速旋轉,擬腳底指壓按摩,針對穴位給予刺激,喚醒腳底反射區,大大舒緩全身疲勞。

▲ 腳底連通全身穴道,多點穴位按摩,釋放一日壓力。

▲ 腳底連通全身穴道,多點穴位按摩,釋放一日壓力。

4. 兩段智能定時:設有15分鐘和30分鐘兩段定時,舒適放鬆更安心。

「溫揉足」僅2.7公斤,僅市售其他款一半。小巧好收納,床底、沙發底隙縫輕鬆收納。

5. 智慧遙控:附帶智能遙控器,輕鬆調節按摩強度和模式,免彎腰操作。

6. 腳套拆洗容易拆卸,方便清潔和維護,確保衛生。

「溫揉足」,具有指壓 x 揉捏 x 氣壓 x 滾輪 x 溫熱,多元的按摩功能,最超值的價格,讓小資族方便入手的腳底按摩機,出社會打拼,在人生中磨練,自己才能對自己最好,幫你準備好了,你人生第一台腳底按摩機。

▲市售腳底按摩機比較。

現在嘖嘖開放預購中,獨家安心保固一年,募資再延長半年。超早鳥限定贈【美容足膜套】保養嫩腳丫。一整天辛苦下來,能有自己的時間,坐著放鬆是多麼重要的事。

>>> 嘖嘖募資傳送門

( Source 3ZeBr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