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嗨起來!《圓山大飯店》五星級烤肉趴 賞月享樂品酒香,假期不再芭比Q

Posted on
the grand hotel

廣獲外界歡迎的圓山中秋烤肉趴,今年再度結合搖滾樂團在92930日連續兩晚重磅推出「搖滾圓山‧BBQ饗宴」,主廚不僅親自送上現烤美食料理,專人服務免動手,再不用灰頭土臉「烤」驗廚藝;現場更有國際級魔術秀演出,以及多項萬元好禮加碼送,成人每位1980元、兒童每位990(皆需另加一成服務費),放鬆享用美食,沉浸在經典搖滾的熱血之夜!狂歡後還想續攤,入住圓山也能在臺北最強「私房」夜景的客房內一面愜意賞月,暢聊內心話,一面品味1952威士忌,雋刻美好回憶,讓今年中秋假期不再芭比Q

▲ 《圓山大飯店》中秋BBQ饗宴 ( 圖 圓山大飯店 )

今年圓山主廚團隊再一次把烤爐推至「紅房子」前佔地2,000坪花園廣場,端出一系列豐富料理,包括每日大推的限量原住民烤全豬,以原木現場炙烤,豬肉表皮酥脆喀吱作響,迷人燻烤香氣撲鼻而來,肉質鮮嫩多汁,今秋不容錯過的垂涎好滋味!此外,還有韓式八色燒烤、濟州炸醬麵、辣炒年糕、韓式開胃小菜等韓食控的最愛,再搭配冰飲、啤酒、無酒精性飲料的無限暢飲,以及活力四射「Show Band樂團」與魔術師黃柏翰的國際級奇幻表演;當晚還會抽出幸運兒送出多項萬元大獎,讓五星級現烤饗宴陪賓客high翻一整夜!

▲ 《圓山大飯店》中秋BBQ饗宴 ( 圖 圓山大飯店 )

圓山推薦「夜探1952系列大人系透心涼」1+1住房專案,酒足飯飽後若意猶未盡,和閨密好友一起選擇天際客房或環景套房,就能連續兩晚在無敵夜景客房內歡聚賞月,還可以結伴「夜探東密道」,一同探索並感受歷史文化的魅力。每房12,888元起,入住即贈送以圓山開創年份為名的「圓山1952經典威士忌」一瓶、夜探東密道兩位、松鶴餐廳早餐每日兩客、啤酒與無酒精飲料共六罐,享受小酌後的微醺時光。房客還能免費使用奧林匹克標準的戶外泳池、健身房等設施,體驗圓山聯誼會尊榮會員的專屬禮遇。

▲ 《圓山大飯店》中秋BBQ饗宴 限量原住民烤全豬 ( 圖 圓山大飯店 )
▲ 《圓山大飯店》天際客房 ( 圖 圓山大飯店 )
▲ 《圓山大飯店》夜探東密道 秘境花園 ( 圖 圓山大飯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