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宇宙大爆發「好玻」 x「 KINGJUN」醜可愛變身玻璃萌翻天!

Posted on

KINGJUN星人降落好玻星球!質感玻璃工藝品牌「好玻GOODGLAS」與KINGJUN聯手出擊,推出三款外星角色造型雙層玻璃杯、玻璃吸管,包括粉色款-個性隨心所欲的「蠢兔」、綠色款-冒險精神滿滿的「BT」,與中毒款-碰到它就會變成殭屍的「病毒花」。三款生動角色化身日常中的器皿與玻璃玩具收藏品,展現醜可愛的極致!

▲ 《好玻GOODGLAS》KINGJUN BT雙層玻璃杯 ( 圖 好玻 )

好玻GOODGLAS x KINGJUN聯名新品精選KINGJUN旗下三大外星角色,有著俏皮粉外型,個性隨心所欲的「蠢兔」,蠢到會喝下化學藥劑,在星球裡四處瘋狂留下足跡,甚至從高空往下跳,想要把自己砸向其他蠢兔家族,是代替人們展現叛逆心情的發言人;「BT」是富含冒險靈魂的綠色外星人,心中有無限宇宙的他,在家鄉始終找不到任何夥伴,某天便駕駛著太空艙飛向太空,在旅行中結交了各式各樣的朋友,是KINGJUN世界裡的社交達人;「病毒花」只要碰到它就會變成殭屍,是存在於KINGJUN太空中的傳染病,該款玻璃杯特別設計螢光綠的液體流動,展現病毒花超強傳染力,酷炫的螢光外型為日常增添個性亮點。三大角色對應推出三款雙層玻璃杯與三款玻璃吸管,於好玻GOODGLAS官方網站限量發售。

▲ 《好玻GOODGLAS》KINGJUN 蠢兔雙層玻璃杯 ( 圖 好玻 )

好玻GOODGLAS致力於發揮母牌「紅琉璃」30多年玻璃工藝技術的最大化,每件產品皆由玻璃工技師以半手工吹製方式製作,追求生產高於業界平均的高品質玻璃製品;不僅硬實力備受肯定,更推出業界首創「造型雙層玻璃杯」,突破原有基本造型款的技術限制,使用多色料、加厚、實心接合等工藝技術,惟具深厚功力的技師才能製作的高品質玻璃製品。

近年來好玻GOODGLAS也與台灣在地獨具魅力的藝術家共創,打造生產與設計都在台灣的原創生活藝術品,期許將匠心工藝傳承。人們心中總是有個天馬行空的世界,在這個世界裡可以盡情展現自我,無畏外界眼光。好玻GOODGLAS將帶著使用者,進入KINGJUN的小宇宙,藉由玻璃製品的日常使用,與好玻產品兼具玩具藝術品的特性,探索更多未知的可能性。

▲ 《好玻GOODGLAS》KINGJUN 作者 顏佑宇本人 ( 圖 好玻 )

怪誕宇宙的造物主KINGJUN,筆下的角色總是有著獨特的「外星魅力」,獨樹一格隨心所欲的性格,在彎曲舞動的線條間,看似隨意的筆觸展現了只有天選之人看得到的「醜可愛」。「我很喜歡能把角色立體化的創作,例如公仔或是這個玻璃杯。貼近生活的作品是我最喜歡的『發生』,讓KINGJUN的存在成為生活中的陪伴。」融入在日常生活中的創作,正與好玻的品牌理念不謀而合。KINGJUN過去曾開設實體玩具店-醜店Uglymart,在當年醜店開幕KINGJUN也曾獲得好玻GOODGLASLISA LARSON聯名的雙層玻璃杯作為開幕禮物,多年後的現在,KINGJUN也終與好玻共同推出自己創作的角色產品,期待為使用者帶來更多彩奇幻,趣味療癒的日常。

▲ 《好玻GOODGLAS》三款雙層玻璃杯+三款玻璃吸管大合照 ( 圖 好玻 )
▲ 《好玻GOODGLAS》三款可愛玻璃吸管 ( 圖 好玻 )